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饰新车重在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09:12  京华时报

  临近年底又将迎来购车高峰,如何装饰新车又不被蒙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请教了台湾高级美容技师———友福公司总工程师刘泰源先生。

  一、安装防盗产品

  目前市场上较先进的有“会说话”的防盗器,只要是有GSM网络覆盖的地方,就可以向被劫车辆实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断油/断电。您可以选择一种叫“世纪金牌”的软链排挡锁,坚固、美观,比较可靠。

  二、漆面“封釉”美容

  有什么办法能长久保持新车的颜色呢?目前最为科学的那就是“封釉”美容。刘技师推荐“快特”釉是市面上最好的一种釉,效果不错。

  三、底盘封塑

  它是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的橡胶树脂分两次喷涂在汽车底盘上,大大降低了沙石撞击的力度,还能达到防腐、防锈、隔音的神奇功效,尤其是在冬季,雪水和融雪剂具有强腐蚀性,“底盘封塑”更是必不可少。

  四、贴“防爆太阳膜”

  前挡太阳膜是很有必要的,它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防止玻璃碎后飞溅车内,又可以阻挡紫外线照射人体和仪表盘,使您和您的爱车同时都受到最好的保护,友福公司现在国内首推永久保质的“快特”防爆汽车太阳膜,就是一款品质不错的选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