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车投放 爱丽舍16V自动挡进击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09:11  青年时讯

  东风雪铁龙是铁定看好在车展上投放新车型了。爱丽舍第一款新车就是在2002年北京车展投放的,随后一炮打红,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今年的杭州车展,东风雪铁龙投放了赛纳。本次的广州车展,爱丽舍16V自动档又隆重登场。

  11月25日,东风雪铁龙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爱丽舍SX16V浅内饰真皮手动挡和爱丽舍SX16V浅内饰真皮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3.98万和15.08万元。首次全新亮相的爱丽舍16V自动挡成为东风雪铁龙展示区内最受关注的一景,同时东风雪铁龙其他系列产品和爱丽舍交相辉映,将近600平米的东风雪铁龙展示区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目光。

  广东地区历来是东风雪铁龙的销售重地,选择在广州车展隆重投放这一款新车,东风雪铁龙是颇具战略眼光的。广东市场不但拥有强大的个人购买力,更为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在广东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爱丽舍16V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是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定位的进一步延续。

  近观爱丽舍16V自动挡,与16V发动机完美搭配的自动变速箱,不但实现了澎湃动力与轻松驾驶的和谐统一,也使轿车在节油性能和瞬间提速方面极具竞争优势。全面采用浅色真皮内饰,使车内整体色调营造出舒缓和轻松感。一系列人性化高科技的应用,也使这款爱丽舍16V自动挡驾驶感受具备了充足的舒适乐趣。通过以上改变,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16V自动挡车型焕然一新,准确地迎合了现代都市人对更舒适、更高档的生活情趣的追求,使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定位得到了更加丰富和细腻的诠释。

  如果说车代表了一种人生理念,与驾驶者朝夕相伴的内饰就是人生的靓丽风景,一如温馨家中的家具,或星巴克咖啡屋内柔和的灯光和舒回的音乐。为了给驾驶者营造一个雅致和谐的“家居氛围”,爱丽舍16V自动挡对原有车型的内饰做了大量的改进。与现有的爱丽舍SX16V相比,爱丽舍SX16V自动挡有以下变化:

  内饰:

  ———桃木装饰:对仪表台上的出风口,杂物盒,电动升降玻璃开关,副仪表台,都进行了桃木装饰,手动档变速杆球头为桃木装饰。

  ———采用真皮方向盘,增加门槛装饰件。

  ———新风格浅色内饰:全新的浅黄色天鹅绒门护板、浅黄色真皮座椅。新的内饰内格提供了全新的驾乘空间,使车内更明亮、更舒适、更温馨。动力与操控:

  ———高性能发动机与智能变速箱的完美结合。由于采用全新ME7.4电喷系统,自动变速箱与16V的发动机适配得更好,相对于8V的自动变速箱车型,动力更强劲,最高车速由165KM/H提高到178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由17.5秒缩短到12.2秒。内部空间:

  ———由于技术的改进,16V的自动变速箱车型油耗也大大降低。90KM/H的等速百公里油耗由7.2升下降到6.2升。60KM/H的等速百公里油耗16V的自动变速箱车型仅为5.1升。

  ———对高频遥控中央门锁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按遥控器开锁时,转向灯闪烁功能。开锁后20秒,若车门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则车门自动锁止。其他演变:

  ———新组合尾灯,增加了透明度,颜色更鲜艳,比原爱丽舍尾灯更透明、美观、时尚。

  ——对ABS,增加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加大了制动盘266mm精确控制制动力的大小,既能保持对方向的有效控制,又能缩短制动距离,改善了制动效果。(子桐)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