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高标准 移动更精彩 陆风移动服务站近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4:10  新浪汽车

  服务高标准移动更精彩--陆风首批移动服务站近日开通

  随着国内汽车销售产销量的节节升高,广大客户对于汽车行业的服务在技术要求、处理时效以及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上提出了更高要求,最近,国内知名的越野车品牌陆风汽车又再次深化了服务理念,“移动服务站”--这个新的服务名词自11月底面市以后,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陆风此次推出的“移动服务”概念已于11月28日山东淄博以及将于12月8日浙江宁波的陆风经销商处全面推广。这项概念着重了在问题处理的时间和地点上的强度,由于汽车类产品不同于其他家用产品,维修设备以及人员素质都是至关重要的,提倡随时随地,只要客户的一个电话,维修人员就立即赶赴现场,更体现了企业对客户的关注程度以及企业自身的产业素质。据悉,此次陆风推出的这项移动服务除了上门为客户做一些规定的检修保养服务外,还会主动地给客户做定期的巡访关怀。

  从目前山东试行的几天来看,车主普遍对这项活动反应积极,看来陆风此次“未寸绸缪,毋临渴而掘井”的服务理念深得人心。尽管这项活动只是在一些二级城市开展,但是据了解,如果此番举措效果良好的话,近期内将陆续在陆风其他60多家经销商处开展。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