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挡爱丽舍下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3:5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日前,16V自动挡爱丽舍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市场定价为15.08万元,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介绍,全新16V已经开始在东风雪铁龙全国网点接受预定,12月15日首批爱丽舍正式投放市场。

  -自动挡车0到100公里加速12.2秒

  自动变速箱是对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自动挡车型在原有的高性能发动机基础上配备了全新ME7.4电喷系统,使其与雪铁龙驰名欧洲的自动变速箱技术达到完美协调,实现了动力与舒适的和谐统一。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12.2秒,最高时速达到178公里,通过试驾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澎湃动力输出的顺畅感。由于技术的改进,16V的自动变速箱车型油耗也大大降低:90KM/H的等速百公里油耗仅6.2升。完美的动力表现和节油性能,保证了爱丽舍16V自动挡的驾驶者能够体会到更充足的舒适乐趣。

  -停车场找车很轻松

  爱丽舍16V自动挡在设计上进行了改进,为车主提供在停车场找车的方便。

  有车的人都曾有过在偌大的停车场想不起自己的车停在什么位置的经历。爱丽舍16V自动挡对高频遥控门锁加以改进:只要按下遥控器开锁,车头转向灯即开始闪烁,同时高频遥控接收器较以往的红外线遥控更为灵敏,无须费神对准接收器即可开锁,使驾驶者能够轻松“锁”定目标,如果20秒之内车门仍然处于关闭状态,即自动回复锁止状态。

  -制动器加EBD

  回忆一年多以前,爱丽舍刚刚上市时,即以外形流畅配置齐全震动中档轿车市场,由此引发了10-15万元轿车性价比标准的变革,从那以后爱丽舍一直保持着在同价位车型中的配置优势。爱丽舍16V自动挡轿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新举动。

  在原有ABS基础上增加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加大了制动盘(266mm)精确控制制动力的大小,既能保持对方向的有效控制,又能缩短制动距离,改善了制动效果。

  晶莹剔透的新组合尾灯更透明、更美观、更时尚。

  羽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