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汽车降价事件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2:01  燕赵都市报

  今年10月,威姿、威驰、POLO、赛欧、蒙迪欧、嘉年华、夏利、捷达都市春天等近10款车型降价促销,其中不乏本年度畅销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2.2万多元。一时间,中国车市硝烟四起。

  10月,刚刚上市不久的大迪SUV“都市骏马”竟然也接过降价大旗,主动出击市场。降价幅度从3000元到5000元不等,这使得原本就硝烟弥漫的SUV战场再起波澜。

  10月末,东风雪铁龙宣布: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降价2万元。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毕加索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这次降价也就意味着2.0排量的车将从21.48万元降至19.48万,而1.6排量的车将从18.89万降到16.89万。

  11月初,作为天津一汽旗下夏利品牌的主打车型之一的TJ7101G(两厢)、TJ7101UG(三厢)“静雅”型轿车,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新一轮的限量促销活动:即从活动开展之日起凡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都可得到2000元的现金优惠。

  11月18日,江铃全顺汽车突然宣布所属全顺商务车大幅调价最高降幅达4万元。作为我国商务车市场的引导品牌全顺年底突然大幅降价,必将引起市场一场“地震”,业内有关专家预言,江铃凭借着其实力开始对国内轻客市场的又一次洗牌。

  11月19日,,车市“黑马”千里马轿车首次降价,最高降幅8000元。近来,同属于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轿车阵营的别克赛欧、福特嘉年华、南京菲亚特、西耶那纷纷调整了市场价格,降幅均在5000元-15000元之间。

  上海大众11月20日宣布调整两门、四门高尔的价格,最高降幅达到1万元,降价后四门高尔已经跌破10万元。

  现正处于市场热销期的POLO系列轿车于11月27日宣布价格调整,单车售价普遍下调7100元-17100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