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4S品牌专卖店在湖南山西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09:58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4S品牌专卖店在湖南山西开业(组图)

东风雪铁龙“品牌与网络发展”湖南、江西地区媒体座谈会

  新浪汽车讯 11月28日,东风雪铁龙的两家品牌专卖店——湖南兰天和山西东联东风雪铁龙专店分别在长沙和太原开张。至此,东风雪铁龙的网点数已经达到368个。


东风雪铁龙“品牌与网络发展”山西、内蒙古地区媒体座谈会

  进入2003年,东风雪铁龙网络建设和升级步伐明显加快。在此前的两个月之内,已经有包括广州、天津和温州等多个地区的品牌专营店顺利通过东风雪铁龙的严格考核,正式投入运营。越来越完善的网络建设和不断提升的销售服务水平,不但使东风雪铁龙的用户能够享受比以往更加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东风雪铁龙全力打造品牌形象提供了更有效的平台。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主持爱丽舍16V自动档长沙投放仪式

  众所周知,作为连接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纽带,营销网络的服务能力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直接反映,同时也是传播企业品牌形象的直接窗口。东风雪铁龙在逐步引进法国雪铁龙公司优秀车型的同时,也在逐步建立与世界接轨的先进管理模式。东风雪铁龙依据雪铁龙国际部的质量标准,为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营销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推行了网络改造和升级的“龙腾计划”。该项计划是雪铁龙全球网络振兴的麦哲伦计划在中国体现,其实施的意义在于:东风雪铁龙的营销网点在保留了数量优势的同时,在网点质量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该计划依托具有国际水准的科学的评价体系,对网点的销售能力、展厅面积及配套、服务和技术装备水平,以及营销服务人员的规范化、专业化服务等软硬件水平进行测评,并建立其与之相配套的激励机制,有效地改善了营销服务网点的形象,提升了营销服务水平,确保为东风雪铁龙的消费者提供与国际标准一致的专业化高水平的营销服务。截止到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全国的龙腾网点已经发展到59家。主要地区服务半径达100公里的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络不但拥有更大的覆盖面,更为重要的是在对消费者的服务水平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湖南兰天4S店开业现场

  通过推行“龙腾计划”,不但增强了东风雪铁龙的营销网点的销售能力,确保了销售的快速增长,同时还显著改善了消费者的满意度。龙腾计划的实施给消费者带来的便利不仅仅是网点数量的增加,更为重要的是对消费者在购买、使用、维护和修理,包括紧急救助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和有效的保障,从而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享受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为其带来的便利和舒适体验。通过对品牌整合和网络能力的提升,东风雪铁龙极大地利用了现有的优势资源,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生命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后劲。

  业精于勤、龙腾四海,腾飞中的东风雪铁龙将迎来进入快速良性扩张的崭新时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