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试车:奔驰在时尚与传统的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7:09  新浪汽车

  12月,雪佛兰SPARK,诠释最新城市微车概念的试车会,是时尚亦是舒适。

  在路边的梧桐婆娑中,从360度完整视野设计的明亮车窗由内向外望去,那被秋日染成金黄的树叶随风飞扬,仿佛灿烂夺目的绚丽火花,更是一路开来在在可见的相伴,从东平路、桃江路、衡山路直至乌鲁木齐路。

  毫无疑问,这条穿越了上海城市中心区域却又不显喧嚣的路线,是能够最好演绎出雪佛兰SPARK独有精品性能的豪华舞台。正如同行车时旁街两道掩映在枝叶之间带有独特精致气息的各式酒吧,雪佛兰SPARK不仅具备了"城市精灵"特有的年轻、自由和灵活,如一股充满激情的动感穿梭于这些洋溢时代精品生活的大街上;更兼有享誉业界长达90多年的雪佛兰品牌的传承,奔驰在这些同样年代久远的老街上、散发着高贵气息的洋楼旁,亦毫不逊色。

  作为一款融合全球资源倾心打造的城市精品MPV风格微车,雪佛兰SPARK,最重要的是以强劲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超越了普通微车的标准。不同于一般小车空间局促的缺点,它头顶的前后空间分别为995毫米和962毫米,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而车厢总容量达145升,如果把后排长椅折起来,小车的承载空间更可达830升。这一设计,配合车内高靠背的桶形座椅,同大面积的窗户与前后挡风玻璃以及手动玻璃天窗一起,不仅令车内拥有明亮的气氛及宽敞的视野,更让开车者在驾驶着雪佛兰SPARK行驶时,就象悠闲午后,安坐在衡山路咖啡吧内闲适的时光。同时,操作手感轻盈的变速杆与离合器,对于日常都会行车的驾驶者来说,能够有效减轻体力上的负担,操作时丝毫不感觉到吃力。而众多原本只为高级车系列所配备的便利设施,如今在雪佛兰SPARK上也可以发现:动力转向系统、空调、前部电控窗、中央控制门锁系统,天窗和带CD自动换片的音响系统,处处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和便利。

  驾驶着雪佛兰SPARK能够体会的还有它独特的安静性能,特别为这款"城市精灵"所打造的专用正时钟、轻型凸轮,以及特别从三个增加到四个的发动机固定架,不仅能够有效减少一般行车时令人头痛的噪声,给予驾驶者一个浑然天成的舒适空间,更能减轻因行车时发动机的工作所带来的刺耳声响,有助于隔绝车外的喧闹。而特别附加的环保装置--雪佛兰SPARK为最大限度地降低尾气排放,所采用的FRS燃油无回流系统、无氟利昂制冷剂空调系统、无石棉制动衬片和新排放控制系统,在满足严格的新欧洲法规的同时,也力求使污染降低到最小度。这面面俱到的设计,为驾驶者创造宁静车内空间的同时,更保证了车外环境的清净。

  深秋的午后,与"城市精灵"一起奔驰在时尚和传统的边缘,漫步在舒适和安静的中心。这正是雪佛兰SPARK试车会,所想给予你的感受,也是给予所有即将购买雪佛兰SPARK消费者们的保证。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