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先锋--试驾富迪探索者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6:24  车世纪
非常先锋--试驾富迪探索者Ⅱ

富迪探索者Ⅱ

  富迪探索者自推出了第Ⅱ产品之后,现在风头越来越劲,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探索无止境,成就新天地”,富迪探索者在前进的路上不断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作为第Ⅱ代产品,她前脸的大幅度改动和配置的增添,使得探索者Ⅱ代比Ⅰ代提高了一个档次的。

  外观方面,探索者Ⅱ前挡风玻璃前的部分已完全改变,新颖的一体化前保险杠,炯炯有神的钻石前大灯,明眸善睐,带着几分灵性,又具有几分骄人的野性。大气粗犷又有时尚感,前后包围回大,外轮罩加宽,线条更加饱满结实,饱满而不张扬,流畅的车身配上铝合金轮毂、235宽轮胎,高贵中透着彪悍,优美中带点野性,散发出一股果敢、决断的精神。顶棚的增高,使整车更显沉稳,硬朗,洋溢着一股坚定、自信,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探索的精神。

  坐进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增高的顶棚空间比探索者Ⅰ代更宽敞、舒适,虽然没有轿车的豪华感,但有超越轿车的乘坐空间,而且它的内饰配备在同等级的车型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真皮座椅、原装索尼音响、倒车雷达、车载VCD、车载冰霜这样的配置出现在包牌价仅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上,绝对超值。

  驾驶探索者非常轻松,转向异常灵活,驾控方向盘毫不费力。换挡行程较长,不过挡位还是比较清晰,入挡也非常容易。富迪探索选用的是四川绵阳新晨动力机械公司生产的491Q-ME发动机,油门踏板位置比较深,在1、2挡轻踩油门就可以较快提升车速,但在3、4挡,则表现得比较温和。刹车反应灵敏、高速刹车时没有出现拌动和跑偏现象。悬挂中等柔和,在坑洼的路面上舒适性略显差一点,但对细微震动也不会过于敏感。(试车、撰文/绿袖子摄影/吴剑)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探索者I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