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LOUR灵感”--POLO车主激情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3:29  新浪汽车
“COLOUR灵感”--POLO车主激情派对

  11月25日夜色降临,霓虹闪烁,在继三里屯、后海之后出现的又一个时尚场所798艺术工厂Yan Club Arts Centre中几乎成为了年轻人的狂欢节,上百名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年轻人相聚在,他们就是POLO的车主。这次活动是由上海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为POLO一族营造的一场火爆至极的激情派对。

  这次主办方为了进一步体现驾驶POLO车主的与众不同,特请艺术院校的学生为POLO车量身订做了一匹色彩绚丽、个性十足的POLO车贴,红色车身上古典的黑色京剧脸谱、黄色车身上热烈的红色火焰、蓝色车身上神秘的海底世界……据主办方介绍这些车贴在接下来的12月还将出现在经销商的专卖店内,作为礼品免费赠送给购买POLO车的车贴。

  进入Club主场,眼睛捕捉到的是眩目的艳丽灯光,耳朵充斥的是激情的音乐节奏,每一个车主都感到流动在车身上的颜色和流动在空气中的音乐是今天的主角。时装Fashion Show、DJ打碟、乐队激情演唱、小提琴热力演奏掀起了活动的阵阵高潮,这一切激发起POLO车主的尽情舒放、畅意开怀,处处展现POLO车主的自信、时尚和热情奔放。

  这一夜,动感和激情不断在交集与幻化之间变化,灯光和音乐在颜色中跳跃,拨动着每一个人的眼睛和心绪,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POLO车主的天生活力、拒绝约束、决不妥协的性格。这一夜是展现POLO车主的魅力之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