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欺诈不要购买车贩子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09:14  北京晨报

  拼缝儿好比是寄生虫,其实可能追根究底应该与汽车流通这种体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里一个中间环节就是为什么正规的汽车经销商愿意把车放给他们,这就涉及量的问题。在不能保证一辆车的利润前提下,这样做起码可以保证销售的辆数。每个事情它的产生最终总会有它消亡的时间,但这应该有一个过程。至少作为北方市场在北京市各大汽车经销市场当中率先推动这么一个活动,北方希望能够给所有中小经销商提供非常安全的、清洁的有秩序的经销活动,一直在贯彻着严厉打击拼缝儿现象,从今年以来包括去年,我们都有专业的清理驻场一些所谓拼缝儿人员和公司,所有北方市场经销商在驻场之初应该有一个合格的经销权,有的经销商为了自己的利益会扩张自己的业务人员,这些业务人员有时候就成了拼缝儿人员。

  现在很多消费者由于他们不懂汽车中间流通环节,包括对各种车的性能也不熟悉,买车的时候第一认可的还是卖车的人,可有些拼缝儿公司人员很多是从正规的经销商分离出来的,他们业务素质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并不比正规业务人员差,因此他们提供信息的时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这是他们能够在市场里面生存的前提。但是,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短期盈利,所以难免存在欺诈行为,这块也是他们扰乱市场的原因。所以还是要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车贩子的汽车。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薛金刚

  市场其实存在很多欺诈行为,消费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首先应该到正规的汽车品牌专卖店购买车辆。另外在分期付款当中也存在欺诈行为,提醒消费者应该注意以下几点:第一最好到银行办理逐客式分期付款;第二尽量不要办理20%以下分期付款业务,还有一个对收取相关费用应该问清原因。

  ●北京兵工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皮勇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