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工在线问答:3000元CD机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7:43  新浪汽车

  问:

  你好,我是新手上路,刚买了宝来1.6手动,原配没CD,准备花3000元左右加一CD机,请推荐一下那种产品较好,索尼?先锋?建伍?阿尔派?我平时偏爱摇滚乐。

  答:

  您好,您想花3000元装一台主机CD,还有您想听摇滚乐,摇滚乐主要表现高音,低音,美国扬声器表现比较好,3000元左右的主机主要是外观人性化,功能比较多,主要是它RCA低电压信号比较强,三组信号源输出,先锋8250双面板,索尼800黑屏显示,健伍8023双面板松下983黑屏换色等等。性价比适合您的就是最好,再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