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加装三元后能使用90#汽油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7:29  新浪汽车

  问:

  请问魏老师:我的普桑(化油器)加装了三元催化装置。请问,使用90#汽油可以吗?三元催化能够使用多少时间。

  答:

  化油器车加装三元催化以后,建议使用93#或以上级的燃油。三元催化器的保质期为两年5万公里。

  一般来讲,改造过的化油器车由于加装了三元催化装置,所以不建议使用90#汽油,建议使用93#或以上的燃油,这样有助于保护三元催化装置。三元催化装置的保质期是两年5万公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