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汽车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1:43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是大众汽车品牌面对中国消费者的一个窗口,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展示其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建立公众沟通的一个平台。“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作为全球第一个大众汽车品牌专用展厅,将一个全新的“大众汽车世界”理念带到了北京,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体验汽车的新方式。“大众汽车品味车苑”忠实地反映着大众汽车品牌的价值,营造出开放、温馨、真实和友好的环境。

  “大众汽车品味车苑”占地一千平方米。在这一专用展厅内,来访者可以亲眼目睹大众汽车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生产厂商及汽车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与世界同步的各款大众品牌车型、最新科技和品牌价值,还可同时欣赏到大众汽车在中国两家合资企业的国产车型,及大众品牌的进口车型。

  今天“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所展示的辉腾W12 6.0L、途锐R5 TDI 2.5L、新甲壳虫1.8T、帕萨特(高端进口版)V5 2.3L、夏朗V6 2.8L,构成了大众汽车进口车型的强大阵容。它们用途各异、风格迥然,但都代表了大众品牌所承袭的德国造车理念,集中体现了大众所创造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并一同向今天追求高标准汽车价值和个性化汽车内涵的中国顾客提供全面和多样化的选择。

  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些卓越的个性化车型离中国消费者已不再遥远——它们有的现已开始销售,有的将在明年进口中国。“大众汽车品味车苑”展示的这一强大的进口车型阵容再次向世人宣告:大众汽车的进口车业务已正式启动。在不远的将来,顾客都能在大众的全线车型中找到他们理想的座驾。品味车苑正是为中国公众展示了这样一个十分现实的前景。

  在“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中,来访者不仅可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了解到在这里展示的最新车型,创新科技和发明创造;还能通过”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提供的互动多媒体平台了解更多信息。比如,来访者可以操作电脑上网详细浏览大众产品信息,或是通过互动游戏轻松地领会趣味汽车知识,还可以透过放大镜仔细观察涡轮增压器和柴油机泵喷嘴元件的构造。

  此外,“大众汽车品味车苑”还将呈献给公众独具匠心的三大类活动。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一系列与汽车产品、汽车技术以及汽车文化相关的知识讲座;此外,每逢重要的东西方节日,“大众汽车品味车苑”还将组织庆祝活动,为公众提供一个开放的社交平台;同时,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也肩负着宣传、推广大众汽车品牌的重任,会定期组织一系列关于大众汽车品牌、产品和技术的主题活动。

  详情垂询:

  大众汽车品位车苑方媛小姐

  电话:8610-8518 6734

  传真:8610-8518 606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