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的奇瑞QQ轿车会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QQ轿车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各地市场上均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本次广州车展奇瑞公司又隆重推出了会说话的QQ,成为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奇瑞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漂亮的QQ装载了独有的“I-say”数码听系统,成为了“会说话的QQ”,堪称目前小型车时尚配置之最。

  据介绍,“I-say”数码听是奇瑞公司为用户专门开发的一款车载数码装备,集文本朗读、MP3播放、U盘存储多种时尚数码功能于一身,让QQ与电脑和互联网紧密相连,完全迎合了离开网络就像鱼儿离开水的年轻一代的需求。

  在奇瑞展台,记者现场感受了“会说话的QQ”的各项“绝活”……

  文本朗诵

  工作繁忙,可能没有时间和精力每天看最新的网络新闻,我们可以把感兴趣的新闻或者笑话,拷贝到QQ“I-say”数码听上,开车回家的路上,让QQ用柔美的声音读起来听,不仅可以掌握最新的资讯,缓解眼睛的疲劳,还可以放松工作一天的疲惫,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体会家的温馨;

  忙了一天,还有很多通知、文件和一些email来不及看,我们可以把它们拷贝到QQ“I-say”数码听里,在回家的路上,让QQ读来听,这样既不耽搁工作,又充分利用了路上的时间;

  和男(女)朋友闹了别扭,又不好意思表达歉意,那么给他(她)写封信存到QQ“I-say”数码听里,当他(她)开车的时候让QQ代为转达,相视一笑中所有的不快烟消云散;

  有了QQ“I-say”数码听,我们可以把想听的,想说又不好意思说的心情让它帮助表达……开启QQ的瞬间,我们开启的还有快乐……

  MP3音响

  QQ“I-say”数码听独特的MP3音响可以把我们最想听的歌曲,直接从计算机或者网络上下载,此外还提供了CD转MP3的工具,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把喜欢的CD转换成MP3格式再拷贝到机器上,可以全选,也可以选几首我们喜欢的来转换,让激情或者浪漫的音乐始终围绕着我们。

  U盘功能

  下班了,文档还没写完,一些方案还需要再看一遍。可是心爱的人已经在家里准备了精美的晚餐或在餐厅里点了最可口的饭菜,要放弃这个美丽的约会吗?其实,一个小小的U盘就可以帮我们解决后顾之忧,把它放到U盘里,吃完饭,稍做休息,再把它插到电脑里,就可以继续未写完的文档,既不影响工作的进程,又享受了爱的温暖。

  同事发来的好玩游戏,上班的时候不能玩;或者想和朋友一起分享精美的图片,可爱的动画,新拍的照片……都可以把它放到QQ“I-say”数码听里,和我们爱的人一起分享所有的快乐和美好。

  内容提供服务

  如果工作繁忙,我们只需在网站上订阅每日推荐,那么每天最热点的新闻,最流行的歌曲,最精彩的网络文学将自动下载到QQ“I-say”数码听设备中,同时,我们还可以进行订阅下载,QQ“I-say”数码听配套的服务网站将提供了各种新闻资讯,根据要求,将我们最感兴趣的专题下载到QQ“I-say”数码听设备里,我们只需每天将“I-say”数码听和电脑相连接,插拔之间,信息尽在掌控。

  通过现场的亲身体验,记者发现QQ“I-say”数码听系统功能强大,但却只有3个按键,操作十分简便;U盘和MP3一体化,插拔使用,体积娇小,便于随身携带;而相关配套的软件,全中文提示,使用更为便捷。此外QQ“I-say”数码听系统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可定制外观色彩,配合QQ轿车的时尚外形和色彩,还可以定制语言服务,让QQ轿车充满温馨和爱……

  充满灵性、个性化的QQ;

  走在网络前沿时尚的QQ;

  引领技术先锋的QQ……

  亮点,诱人的亮点,使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漂亮的QQ将以独特的魅力满足市场需求,继续在微轿市场销售中独占鳌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