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靠衣裳 车靠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09:41  新浪汽车

  当您穿着既保暖又华丽的外衣享受生活的时候,你可想到与你朝夕相伴的爱车还在忍受着污浊空气、酸性雨雪的氧化和树胶、鸟(虫)粪、沥青等有害物质的侵蚀,好端端的一辆新车,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风光不在,无论你多么用心维护,也不能追回爱车往日夺目的光彩……,无奈中人们给爱车一遍遍的打蜡、封釉,梦想在汽车美容店里挽回爱车的亮丽,可谁会想到,打蜡、封釉并没有起到所谓的保护作用,只会使车漆短暂的“油光闪闪”。打蜡、封釉后不久,车漆又回到了原来暗淡无光的本来面目,这种无奈长期困绕着爱车一族。

  2002年,这一现状有了根本的改变。北京爱车行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横空推出了车漆镜面镀膜技术,彻底终结了车漆美容的短期行为。

  爱车行车漆镜面镀膜技术,是世界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它最早出现在堪称汽车美容王国的日本岛,所用材料不含任何石油成分,不含研磨材料,而是由玻璃素原子、氟素高分子体、透明纤维分子采用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具有防护力强、光洁明亮、强度超高、清洗方便、无副作用、效果持久等优点。耐温范围达-50℃—300℃,具有防紫外线功能;光洁度达95%以上(新车只有70%左右);强度达9H以上(车漆只有1—2H左右);表面光滑,污垢难粘附,日常清洗方便;自身有抗氧化性,保护车漆不会被氧化;性能持久稳定,保护时间可达二年以上。

  为庆祝11月28日又一家直营店在北京丰益桥开张,全面答谢社会,爱车行又推出了爱车优惠月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客户均享受8.8折优惠。

  注:爱车行车漆镜面镀膜分“水晶镀膜”、“钻石镀膜”系列。

  水晶镀膜:微米技术,网状结构,含防晒素,保质二年。

  钻石镀膜:纳米技术,蜂窝结构,含防晒素,保质三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