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KR配置篇:司机和乘客如何享受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21:50  新浪汽车

  大面积的窗户与前后挡风玻璃不但令视野宽敞,而且让车内气氛更加明朗轻快。特别设计的带高靠背桶形座椅,安全舒适,能够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门板中控台大量使用高质量塑胶材料;以及平实、耐脏而精致的内装,给人以整体和谐的感觉。

  雪佛兰SPARK的小巧车厢却造就了少有的理想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因为它把行李箱后移,所以即使前排座犄往后移动尽头,后排依然有宽敞的脚步部空间,同时,可随意折叠的后部座椅更方便拓展储物空间。

  这款车是同类产品中的最佳装备车辆,三个型号--S、SE以及SE Plus--带来众多享受,它配备了许多以往只有中高档轿车才有的配置,安全气囊、ABS刹车系统、动力转向装置、电动车窗和高级的音响系统等一应俱全。列为选装配备的手动玻璃天窗是同级车中突出的独家配备。虽然没有全功能电动天窗来得便利高级,但这种价位平实的小车并不需要一堆电子配备,而是十足人性化实用贴心的设计。

  同时,雪佛兰SPARK的安静性也令人惊讶,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是如此。一个专用正时钟和轻型凸轮在减小噪声、振动和刺耳的声音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设计者附加了完整的环保装置,例如无氟利昂制冷剂空调系统、无石棉制动衬片和新的排放控制系统,满足严格的新欧洲法规。

  更重要的是,MATIZ使用经济而且可靠,从更换发动机机油到检查和维护蓄电池,日常维护的方便性无与伦比,让您的舒适感觉延展到每一天。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