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优雅 “百年奔驰 传奇不息”演绎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7:47  新浪汽车
无限优雅“百年奔驰传奇不息”演绎中国

奔驰试车

  ·作为全球的顶级汽车品牌,优雅从容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所具备的风范

  ·动感的C级、时尚的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再次启动的两驾战车,威力十足而又稳步推进

  ·优雅是一种强者的风范,同时也是一种策略,这点在梅赛德斯-奔驰身上有着绝佳的体现

  2003年11月26日,上海讯——

  伴随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战略的稳步推进,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战略也持续发力,开始并入快车道。


奔驰试车

  11月26日,主题为“百年奔驰传奇不息”的梅赛德斯-奔驰2003年媒体交流及试驾会上海站活动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百年经典的回放,C级、E级的美焕绝伦让众多到场者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另类风情的同时,感受更多的还有梅赛德斯-奔驰优雅、从容不迫的一种风范。

  作为闻名全球的“东方明珠”,上海除拥有庞大的经济实力外,还一直是优雅生活的典型代表,不张扬而又处处追求精致已经成为上海人的一个基本特征。而与此类似,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活动中一直展现的也是这样一种品质:“对细节的执着追求,以及态度的从容不迫。”


奔驰试车

  “我们要求每一个环节都要接近完美。”这是事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活动组织者提出的一个要求。“无论是活动内容的安排,还是活动流程的控制,都不能有一点疏忽。”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为众多到场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次试驾E级和C级轿车的机会,而是在试驾之前就对梅赛德斯-奔驰的历史与文化做了一个清晰的展示,从而使到场者自始至终都带着一种全新的认识去体验。

  “整个流程宽松而不松散,刚好可以让每位到场者舒舒服服的做完每一件事情。”“尽管规模很大,人很多,但是场面并不见一丝混乱,显得很从容。”这是一些到场者的感受,足以展现出奔驰的优雅风范。

  而值得关注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这种优雅不仅仅体现在这次活动当中,更多的还展现在中国策略层面。

  “在我们眼中,以上海为代表的华东市场一直有着自身的鲜明特色——既要一步一个脚印,又要每个脚印都活出自己的精彩。这一点在我们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有着很好的体现,就是要不断致力于持续的发展与创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说。

  早在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将ATP网球大师杯总决赛引入上海时就已经展现出了一种高雅风范。而如今透过新E级和C级轿车,更是在产品层面对优雅做了一个清晰的阐释。“坐在车中,广阔的空间立刻会让你一种非常自信的感觉,而在行驶过程中,强劲的动力更是让你产生一种它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的感觉,非常从容。”

  透过一个品牌的产品可以看出这一企业的文化,同样的道理,透过这一品牌的产品也可以看出这一品牌的市场战略。

  奔驰在中国的推进,是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既定的计划向前推进。这正像韩力达先生所说的那样:“我们是一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品牌的背后我们还有世界上最领先的技术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正是这种强大的力量使我们百年的品牌得以延续并发扬光大,在中国这样一个非常重要而又充满潜力的市场中,我们会一步一步走得更加精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