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研究方法与总体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5:04  精品购物指南

  ·研究方法

  调查对象:北京市拥有奇瑞的汽车车主,为北京市长住居民。

  样本量:奇瑞1.6L 58人;奇瑞2.4L 1人;总计样本数59人。

  抽样方法:抽样方法为判别抽样

  调查方法:拦访

  执行时间:第一组样本的执行时间为:2003年9月28日-10月13日

  ·总体评价:一款外观较出色平实的经济型轿车

  在影响车主满意度的9项因素中,奇瑞轿车的外观得分最高达到8.2分,而得分最低的是养车费用只有5.4分,如果按照一般考试60分及格的标准看,奇瑞在养车费用方面需要加油。此外,奇瑞的售后服务和机械性能也都低于7分,并不在水准之上。而其实用性、内部设计、安全性、舒适性、外部质量基本令车主满意,但得分不高。由于奇瑞目前车型较多,次调查主要涉及奇瑞1.6L轿车表现,微型车QQ和中级轿车东方之子并不在此评价之内。

  ·奇瑞档案

  奇瑞轿车是中国国产轿车中的一匹黑马,在众多合资车厂中赢得一席之地不容易。奇瑞轿车的外观是受到很多人肯定的,但是客观讲奇瑞轿车的整体质量与汽车大厂还有一定差距。我们此次调查中主要是针对奇瑞1.6L车型而言。奇瑞QQ以及东方之子的表现并不在其内。此外,不久前上汽放弃奇瑞轿车的事件对奇瑞的未来发展有不小影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