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区总裁 希望Volvo车主成安全乘车典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1:01  新浪汽车
Volvo中国区总裁希望Volvo车主成安全乘车典范(图)

Volvo中国区总裁 希望Volvo车主成安全乘车典范

  新浪汽车讯 11月28日在“Volvo儿童安全研讨会”上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致辞。

  王荣祥: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听过专家们的演讲之后,一定知道必须给乘车儿童和孕妇特别关注的理由。为了使每个中国家庭驾车外出都懂得如何保证家人安全,我们已经出版了中国版的《儿童安全手册》,首先将发给中国境内的Volvo车主,同时也会向公众发放。我们在世界上占有领先优势的领域里,为社会提供这项服务,就是为了要履行我们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认为宣传儿童乘车安全知识的意义重大,而这么做最佳途径就是提高驾车人和乘员的安全意识。

   为此,我们正在广招Volvo中国安全形象大使,以进一步协助我们宣传普及乘车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在2003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是在Volvo轿车公司授权的经销商的购买VolvoS80轿车的最初的60位顾客将被邀请担任我们的安全形象代言人。这些代言人将应邀去瑞典参加Volvo的制造厂,了解Volvo安全知识的第一手资料,他们将参观Volvo的博物馆,他们参加世界上最先进的Volvo安全中心,这将成为他们终生难忘的一次经历。通过这次访问,我希望他们把我们的安全理念带回中国,并介绍给他们的亲朋好友和同事,届时他们也将成为安全乘车的典范,进而为社会作出贡献。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