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田花冠Alti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0:58  车讯网
组图:丰田花冠Altis

丰田花冠Altis

丰田花冠Altis

  TOYOTA Corolla Altis

  COROLLA上市至今,全球累积销售台数超过二仟九佰万台以上,为全球销售量最好的汽车。而于2001年上市的COROLLA ALTIS,为了摆脱TOYOTA给年青一代--『这是我爸爸的车』刻板印象,本着『迈向二十一世纪汽车的存在价值』,重新思考,并以『打破以往等级概念的水准,任何人都能尽情享受』作定义。造形有着『在流行前卫中又不失高级』的特质,一改TOYOTA车辆较为保守之形象,让年轻的X世代更能接受,但仍保有TOYOTA耐看又能为社会大众普遍接纳的特质,成功的拓展年轻X世代的市场,也让TOYOTA在国内市场的消费平均年龄层下降三岁。

  ALTIS原有的配备及性能即为市场上的领导者,经过设计团队的努力,造型可说是质感与动感的完美结合,内装、性能及安全更进一步提升,使得ALTIS以无与伦比的品牌优势,成为市场永远领先的典范;全新设计横向基调的镀铬水箱护罩,搭配全新立体四圆灯式晶钻头灯及流线动感的前保杆,完成精致的车身构面,展现气派大方及尊荣感。率先在同级车上采用的16吋铝圈及国产车上首见--以LED(发光二极管)为光源的高辨识性全新设计晶钻尾灯(LED兼具低能耗、高识别性、低热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更强调出年轻及科技感。

  ALTIS内装采新色调木纹饰板,整体协调设计,营造出豪华高雅的座舱气氛,座椅皮质在主要支撑部位,改采透气孔,使皮椅透气长保舒适,同时座椅靠背面上烙印ALTIS标志加强车主优越感;新增8向电动驾座椅,可使驾驶人以最轻松的方式,迅速将座椅调至最适当驾驶姿势,高级车才配备的旅程计算机,亦出现在ALTIS上,让车主更了解爱车运作状况。


丰田花冠Altis

  ALTIS上市之初,在同级车中即保有最佳的静肃性,即便在竞争对手推出新车后,依然能保有此项优势,使ALTIS配备同级车中,唯一大型6.5吋TFT屏幕的整合式影音系统,能发挥最佳效果。车内的恒温空调,搭配新增空调清净滤网,在空调系统运作时能有效阻隔车外的灰尘进入,确保车室空气品质;雨滴感应式自动雨刷,让驾驶人在雨天时完全不用担心雨势,更能专注路况。

  ALTIS全车系搭载VVT-i引擎,除提供低污染而又强劲的动力外,更提供同级车中最好的油耗表现,根据最新经济部能源会的资料显示,ALTIS1.8E及1.6J每公升可行驶15.2及15.3公里,省油依然为同级之冠。Super ECT超智能型电子控制变速箱换文件更顺畅,消除传统变速箱换档时的顿挫感;同时搭配斜坡逻辑控制系统,更减低上下坡换档的次数、减低燃油的浪费。

  ALTIS除原有丰田著名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体结构、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锁定煞车系统、EBD(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电子煞车力道分配器、BAS(Brake Assist System)煞车辅助系统、VSC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Traction Control)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停车侦测及倒车雷达(Clearance & Back Sonar)、TVSS(Toyota Vehicle Security System)多功能防盗系统及IMMOBILIZER芯片防盗钥匙.......等。2004年式起再领先同级车,追加HID(High Intensity Discharge)气体放电式头灯,并附手动照射水平调整,HID头灯较传统卤素头灯能提供更宽广、更明亮的照明,让夜间行驶,有更佳的视野,提升行驶安全性。

  整体而言,ALTIS除了保留原车的各项优点外,更大幅加入了许多“豪华”、“动感”及“先进”的新元素,让ALTIS面对来自对手各种的挑战,仍游刃有余,而在面对最难的自我挑战时,仍然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新车上市,势必成为市场上大众瞩目的焦点,市场上将再度重现ALTIS旋风,同时,对和泰汽车在确保汽车市场销售龙头宝座上,提供最佳的助力,相对的对该公司的获利能力也将会有正面的助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