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信贷业务基本正常 未发生业务停滞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09:1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北京部分银行近期对车贷业务紧急刹车,沪上一些经销商也感觉10月底以来银行在收缩银根。不过在昨日的2003上海国际汽车金融论坛上,某银行汽车信贷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沪上银行的汽车信贷业务基本运转正常,没有发生坏账连连、业务停滞的现象。

  2002年全国贷款买车的比例约占总销售量的15%,京沪穗等一些城市达到二成左右。在汽车行业去年经历“井喷”式行情后,汽车消费信贷总额及比例大幅攀升。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专家张健华透露,一份针对7000人的抽样调查显示,北京贷款购车的比例已达到40%,不过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不小差距。(记者秦红)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关注中国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