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董事长 华晨宝马必定会有更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在国产宝马530i和进口宝马545i的新车正式亮相仪式上,宝马集团董事长庞克博士讲话。

  讲到这里,就使我自然的进入了我刚才提到的第二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在沈阳的合资公司产出的全新的5系列,为什么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共同组建的这家合资公司的目的,就是要在本地生产令人心动的产品,服务于中国这个充满活力,而且潜力巨大的市场。而且,我们的BMW5系列有如此高端的技术,而且是非常好的品质,它充分的表明了我们要以一个非常高端的产品来服务于我们在中国的客户。

  几个月前,我们也是向世界发布了我们在德国生产的全新的5系列轿车,而仅仅在全球发布四个月之后,我们就能够推出在沈阳产的全新5系列轿车,来服务于中国市场。

  全新BMW5系列轿车的投产,是BMW集团在中国建立长期事业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也充分显示出我们要在这里做一个良好公司公民的决心。而从一开始,我们就坚定的认为,只有靠长期的建设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中国的市场的目标才能够实现。

 那么,有了华晨这样的合作伙伴,正是我们所寻求的合适的,具有专业水准的合资伙伴,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我们必定在将来取得不断的成功。那么,我们在成立之后,具有如此快的向市场推出了我们的产品,表明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是无比顺利。我们坚信我们的合资公司必定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通过3系列和5系列的推出,这是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意义重要的一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