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董事长:全新宝马5会创造一个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0: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在国产宝马530i和进口宝马545i的新车正式亮相仪式上,宝马集团董事长庞克博士讲话。

   庞克: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尊敬的来宾,我非常欢迎大家到这里来,我想我不可能一一的点名,逐一的欢迎,但是我这里想专门提出两位人士。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德国驻华大使先生参加我们晚上的仪式。此外,因为我们处在汽车行业,非常高兴请到了汽车行业的张小鱼会长。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在座的还有很多尊贵的嘉宾,我欢迎所有的人来出席我们今天晚上的全新BMW5系列的意识。今天是属于全新BMW5系列的一天,我向大家保证,在今晚您率先见证这部令人着迷的新车,并充分的了解它的细节。

   首先,我先位大家介绍两个重点。第一,全新BMW5系列轿车,最杰出的特征是什么?

  现在,先让我来谈第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BMW品牌拥有悠久的传统,一直以来都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产品。从根本上来说,BMW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从A点到B点的运输工具,驾驶BMW就意味着体验一个纯粹的驾驶乐趣,而我们全新的BMW5系列则出色的诠释了这一理念,这是任何一个其他的汽车都无法比拟的。作为一个销售员,我想给大家的建议是,你应该亲自驾车来试一下全新的5系列。

  我相信,您一定会被说服,会看到全新的BMW5系列,在高于的领域,已经把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后面。我相信,新一代5系列轿车将进一步巩固BMW在高档轿车领域的强势地位。上一代5系列的轿车在全球一共销售了147万辆,而单在亚洲市场,就售出了12万辆。

  而我们充分相信,当我们全新的5系列全部上市的时候,它肯定会创造另一个奇迹,一定会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一代。在整个这一天中,大家都还非常关注我们已经非常成功的7系列,这里让我再重复一下我今天白天讲过的话,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