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再创佳绩 华南最大奥迪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0:01  新浪汽车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奥迪展厅、广州市最大的标准奥迪4S服务中心--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奥迪家园”11月26在广州落式。完全根据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整个展厅充分显示人性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展现奥迪品牌的超凡卓越和豪华尊贵,每个细节都突出和强调了“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该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村环场路,与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隔街相望。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服务,锦龙于今年初投资兴建这座奥迪标准展厅,总占地面积达10250平方米。展厅的设计和施工均严格按照奥迪的国际标准实施,整座建筑物以银灰色为主调,外观为极富时代感的弧线型铝合金框架结构,透过硕大的玻璃幕墙,呈现出简洁明快的建筑风格。落地玻璃和透明天窗的运用减少了展厅内部无谓的装潢,使空间最大限度地充满了阳光和自然光经一。展厅内部是纯木和全铝的北欧家具,阳光、植物和纯木营造出自然和谐的气氛。

  在锦龙“奥迪家园”,奥迪车主们可以享受到一系列贵宾式的服务。休闲书阁、数码专区、奥迪精品等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让奥迪车主充分体验到尊贵、动感、活力、时尚的奥迪品牌魅力,享受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全球统一的标准服务流程。

  不仅如此,锦龙公司还开创服务新理念,为奥迪车主提供多项超值服务。锦龙公司于今年9月份成立了奥迪车主会,并与金融机构携手创办了全国首张奥迪车主信用卡,车主会会员持卡降享受锦龙公司提供的售后服务积分以外,还可以在世界各地持锦龙奥迪车主信用卡消费,并享有相应的折扣优惠和特色服务。持卡可优先预订“锦龙尊贵海上假期”服务,到东方之珠驾乘锦龙奥迪号游船度过海上假期等。

  锦龙“奥迪家园”集新车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配件于一体。所有从这里售出的奥迪轿车都是按照顾客的订单直接向长春一汽-大众订货,同时提供各款奥迪车型完善的维修服务;为满足客户的各种不同需求,该中心从德国进口了大量先进的现代维修设备、检测仪器及维修工具,配备了大量经德国专家培训的维修专业人才,备件货源充足;同时为实现企业现代化的网络管理体系,锦龙与厂方进行系统联网,完善内部管理并更好地管理客户档案。

  锦龙奥迪4S服务中心是一汽-大众与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密切合作的成果,体现了双方真诚的伙伴关系。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锦龙公司已发展了几千名奥迪用户。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