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国产宝马应该卖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9:2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buleitong

  又有了一辆好车,当然是继奥迪之后。随后奔驰也要来,说是跟北汽合资。车是好车,可是价钱还是贵。贵就是贵吧,别卖的时候还趾高汽昂啊。要到中过来抢市场,挣中国人的钱,还要中国人看眼色。靠,什么社会。有些人就是没血性。

  奥迪来了,宝马来了,奔驰也要来,于是就有人说世界的三大豪华品牌汽车都来华建厂,中国产的汽车种类整个一个齐活儿,言语间还带着某种自豪。国产宝马530一辆要70万,是个什么概念呢?在国际市场上好象也就4万多美圆,汇率大家都知道,折合人民币多少呢?也就40万左右,可人家楞是要了中国人一倍的钱。宝马说在豪华汽车领域奥迪不是跟宝马一个档次的,所以宝马的价钱当然要比奥迪高,照这个逻辑,奔驰中国造一定更高,e320少说也得70多万吧。

  不知大家都把银子准备好了没有,反正我是没有,现在的收入不可能有,将来如果价格是这样也不可能有.我想那些下岗职工的苦难生活暂且不表,普通的工薪阶层咱也不说,一个企业的高级白领照目前来看也就是派丽奥\非度\笸箩之类的小型家庭用车,那宝马走准备卖给谁呢?当然是少数人.有权有钱阶层。

  奥迪曾经是中国产的最豪华的轿车,于是就有了官车----奥迪,以至于那些先富起来的在经济上很有地位但在权利场没名分的成功人士专买奥迪,还是最高级的那种a8,你能坐,我也能坐,比你的还好.因为中国政府只规定了排量,而没有规定价格,所以大家都在规定允许的条件下买最贵的.(现在好象政府已经开始实行用车制度改革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