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掀起城市越野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9:28  新浪汽车

  2003年10月28日,倍受瞩目的国内首款城市越野车猎豹飞腾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湖南长沙正式下线,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四座城市率先接受预订。

  近几年,国际车坛刮起了一股新的风潮,运动休闲、回归自然等元素逐渐融入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走向野外,回归自然,驾驶越野车出行已成为一种时尚,逐渐走进了都市人的生活。结束了一段时间的繁忙工作,驾驶自己的爱车去外面的世界转转,引擎的低鸣和着律动的心跳,车外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让人忘记城市中的喧嚣,得到彻底的放松。伴随着这种生活方式的兴起,国内的现代都市人也开始对工作、休闲、生活有了全新的需求,提倡新的三大生活空间:Home(家庭)、Office(办公室)、Suburb(郊区),这一切都使得国内城市越野车市场迅速壮大。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外厂家纷纷看好这块市场,加大了开拓力度,竞争也随之日趋激烈。竞争当前,先下手为强。猎豹飞腾的登陆,正是长丰猎豹抢先出击中国城市越野车市场的头号尖兵。

  此次下线的猎豹飞腾,是由湖南长丰猎豹集团引进三菱帕杰罗io车型,针对中国的市场和道路状况,对原型车做了近100项改进而成的。这些改进包括安全性、各种路面的适应性等,并将发动机从原来的1.8升提升到2.0升排量。飞腾发动机为三菱原装全新四缸纵置2.0升4G94MP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9KW,峰值扭矩更可攀升至168N.m,动力表现出色。同时在动力掌控方面,先进的超级选择四轮分时驱动系统SS4-i,让飞腾可根据路况自由选择驱动模式,始终保持良好的贴地性及稳定性。同步差速装置则使飞腾在行驶中亦可随时进行2H-4H驱动方式的转换,让驾驭更出色。在其它方面,飞腾同样有着全面的表现。外形出自三菱手笔,强健与灵气并现;内在细致周到,完全可以比美智者心思;全方位安全配备匹配强健车身,构筑了完善的安全体系;温文尔雅的耗油和符合欧III标准的呼吸,更令飞腾与城市生活完全契合。

  猎豹飞腾的登陆,不仅填补了国内2.0升排量越野车市场的空白,同时也昭示着长丰猎豹将在中国家用越野车市场中大展拳脚。随着私人对越野车的需求越来越大,猎豹飞腾作为一款主攻私人市场的车型,显然大有用武之地。很明显,长丰猎豹打的是“车型牌”和“性价比牌”,国产越野车大多在20万元以上,20万元以内不是车型太老就是配置太低,市场上的反响都不是太好。长丰猎豹的飞腾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空隙而引进了三菱帕杰罗IO,并作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全方位改进,再加上其合适诱人的价格定位,相信足以打动国内众多持币以待的消费者,市场前景无疑将“不可限量”。

  附:型号及价格表

  CFA6400A(手动档标准型)----171,800元

  CFA6400B(自动档标准型)----181,800元

  CFA6400C(手动档豪华型)----181,800元

  CFA6400D(自动档豪华型)----189,800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