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感叹国产宝马的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8:4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信风简蓝

  BMW从落户沈阳到今天的上市大约有1-2年了吧,325的最终价格,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从50万到38万到如今官方的47万,BMW3系确实是在BMW全球销售中卖的最好的,因为优秀的驾驶性能,当然,还有就是无人能比的品牌形象。

  就说说我们生产的325吧,3系列车的大小大概是和BORA差不多,这个大小的车,国际惯例是配用2.0或1.8T的发动机为主流车型,可以达到最佳的性价比325的2.5直6发动机是BMW引以自豪的发动机,虽然我没有驾驶过这款车,但是根据车身大小及发动机马力,应该可以估计这车的加速是没问题的。

  从主动和被动安全设施来看,也非常健全,该有的都有了,别人没有的也有了目前国内和325正面交锋的就是A4了,虽然AUDI在国内塑造的形象是美洲虎一类晚进中国市场的高档车都望尘莫及的但至于驾驶形象,BMW还是更胜一筹。

  记得和一个美国同学聊车,说起BMW,说起美国车如何的便宜,我问他为何不买BMW,他和我说的那句话:“废话,BMW在任何国家都很贵”我想,325的定价,50%取决于A4,这是国内唯一可以和他竞争的车A4 1.8T 38-43万A4 3.00quattro 51万-56万(查询价格来自于新浪网车价查询)

  如果考虑到BMW品牌形象高过AUDI的因素,应该说325的价格还算合理(TMD国内除了ALTO哪个车价格合理?)

  看新闻说,明年会生产318呵呵,唯一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说是318但是近些年都是用2.0发动机应该说318是3系销售很好的车型,欧洲售价大概是20万人民币左右吧。如果看A41,8T的售价和325的售价综合一下(不降价的前提)应该是高于1.8T低于325也就是说在40万左右(标准型?)

  40万-47万,呵呵325和A4的用户到底是哪些人呢?基本上都是有能力或是在购买第2辆车这个档次目前国内可以买到的车,我觉得还有马自达M6-26万这车款新漂亮现代COUPE 33-38万呵呵,怎么外型也算个小跑了,2奶车?一般吧标致206CC 38万经典车型啊,和SLK一样的硬顶自动折合三菱GTO 45-55万价格我不是好了解的,虽然车型老了点,但怎么也是经典跑车HONDA CRV 34万懒得查了,丰田的RAV应该价格类似,我更喜欢RAV,呵呵

  说到这里,呵呵,如果非说BMW品牌摆着呢,我也这么觉得在国内时候,BMW是梦幻中的车,当他真落户中国,却开始嫌弃他的价格可能在新西兰待长了,开始接受日本车吧(虽然我真的很讨厌日本)。

  说点想说325的价格,真的让人很失望,如果318的价格能在40万以内(做梦)应该不错,当然,这也是我们这些小市民能在BBS蛋的而已

  设想一下:

  中国10万人中有1个可以买的起47万BMW的人

  那就有13000个人可以去买他(您生产的了吗?)

  呵呵,麦当劳说,只要中国人每人能尝一口就行了,不是吗?

  期待中国自己的汽车工业,希望10年后不要看到华晨325和红旗一样我们应该鼓励的(也许你不会买,但请不要讥讽他们,因为他们在做中国人自己的汽车)中华轿车- 70%的人都对这个车有好感,价格,外型等等都可以,据说小东西做的毛糙,好象高档车好一些,呵呵,希望能好的开始也能继续持续

  吉利-虽然是很多人的笑柄,别以为老外就能花多少钱买车,20万人民币以上的车在西方国家基本也是奢侈品,(这么看来我们是发达国家他们是发展中国家了?)虽然他真的很土,真的不被大城市人接受,但是请支持她,对于BMW325,呵呵,竖起有朋友才会带戒指那个指头,爱怎么着怎么着吧,中国人多,10万人有一个人买你就发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