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董事长:华晨宝马今年会有一些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8: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下午,第二款国产宝马——新款530i轿车将在北京正式上市,宝马及华晨宝马高层,在上市仪式上答记者问。

  记者:在今年7、8月份的时候,高盛发表了一个报告,有关华晨宝马预计今年可能将会亏损3亿元,我想华晨宝马方面会不会赞成这个观点,目前华晨宝马是不是在亏钱,华晨宝马究竟到何时取得赢利?

   吴小安:正如大家所知,今年华晨宝马十月份才开始销售,对于今年只有三个月的销售和产量也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今年是会有一些亏损的。但是,我们对明年的产量和明年经营的目标我们充满信心,所以,我们认为尽管今年有一些亏损,但是作为整个年度,从今年十月份开始到明年年底,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积极努力的工作,以及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和经营管理团队的积极努力,我们能够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能够到明年年底,使合资企业能够得到赢利的一个水平。

   普莱斯勒:我补充一点,这是一个企业创建初期最正常的事情,建立新的业务,建立新的厂房设备,发布新的车型,这些都需要有一定的投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比所有其他的同行都更迅速的渡过这个阶段,任何一个公司在初创阶段都有这样一个历程,我们相信我们合资企业的过程是非常短暂的,刚才吴先生也确认了这一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