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销售副总裁:新宝马5销量定会超过老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8: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下午,第二款国产宝马——新款530i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宝马与华晨高层,在上市仪式上答记者问。

  记者:530i和545i的零售价是多少钱?BMW5在沈阳华晨宝马生产的,宝马全球对第5代的系列产品销量是怎么样的?包括明年可能是三万辆的产量,有没有想过在华晨生产的新5系列,比如说销售到日本、台湾、香港这些地方?

   吕德·派森:大家已经知道,我们在这个市场率先推出的两个车型是545i和530i,545i零售价是110万人民币,530i的市场零售价是69.8万元人民币。尤其是我们的530i,我们相信对中国的客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部在沈阳生产的轿车,将吸引更多的客户。

  对于我们将来产销量的预计的问题,我再回答刚才我讲的话。也就是说我们希望我们新一代的5系列的产销量,肯定是超过上一代的5系列,就是145万多部5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积极的市场发展趋势,就是在新5系上市,供应市场的第一年,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趋势。

  我们全新的BMW5是7月份在欧洲市场推出,10月份在北美市场推出,现在我们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我们很有信心,它的销量一定会超过上一代5系列去年的销量,以及上一代5系列第一年上市的销量。我们全新5系列供应市场以后的4个月以内,与上一代的5系列的同期相比,销量已经增长了50%以上。我们希望在沈阳生产的BMW轿车,3系和5系都进入中国的市场。因为我们知道,中国市场对于3系和5系轿车的需求会继续增长,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沈阳建立这样的合资公司生产BMW轿车的原因。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