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总裁 宝马5是中国生产出最精密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7: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下午,第二款国产宝马——新款530i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莱斯勒先生,在新款530i轿车上市仪式上讲话。

  普莱斯勒:谢谢各位,我先介绍一下管理层的故事,就是华晨宝马,这是我们高级副总裁,这是财务总监,这是市场营销总监,每一部车都是由他卖出去的。非常荣幸代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BMW530i是我们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我们公司今年九月生产BMW5的汽车,我们非常自豪的推出530i,这是在中国国内生产出最精密的汽车。凭借全新的设计语言,是气派、动感、力量的结合,它是独一无二的产品,是宝马和华晨密切合作的结果。

   我想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沈阳工厂的情况。九月初我们开始生产BMW3系列,并于四月中旬发布了BMW350i,新5系列在六月份生产,今天,我们向全国推出在中国生产的530i,我们相对的国产化率不高,那是因为本地供销商对质量的保证,在很短的时间的过渡期,我们有信心大约40%的国产化率。

  女士们、先生们,作为值得信赖的高档品牌,BMW有实实在在真实的产品内涵,毫无疑问,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生产的宝马汽车,将拥有其他的宝马工厂生产的高档的宝马汽车,我们相信BMW5必将在中国获得巨大的成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