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销售副总裁:全新5系将驾驶与技术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7: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7日下午,第二款国产宝马——新款530i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宝马集团销售高级副总裁吕德·派森先生,在上市仪式上讲话。

  派森:媒体的各位朋友们,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为什么选择来这里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我们觉得全新的汽车展览中心,是中国汽车快速发展的象征。在这里举办这次活动,说明我们对中国经济进一步增长的希望和信心,它对于我们在这里推出我们的全新BMW5系列是非常合适的。两年前我们成功的推出BMW7系列,中国已经成为7系列轿车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三个主要市场之一,而且也成为十二缸车型最重要的市场。我们现在非常高兴的在中国推出宝马5系列,而且我希望7系列一样成为这里市场的又一颗明星。

   除了要向大家介绍这个顶级配置的BMW545i,还非常高兴的推出BMW530i,545i是我们与华晨组建的在沈阳的合资公司所生产的最高档的车型,BMW530i是最高档的车型。我们是优势互补,各方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取得最好的结果。

   女士们、先生们,BMW5系列有着三十年的辉煌历史,一直是我们公司成功的中坚力量。从各方面来讲,5系列车型一直处于潮流的领导地位,独具创新的新一代BMW5将发扬这一传统,并将进一步拓展业已成功的系列。

   总之,新的5系列将再次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真正的BMW,在这里请允许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技术方面的亮点。

   全新的BMW5系列,将驾驶的动感与技术的创新进行完美结合,在实用性、空间和安全等方面设立了新的标准,在充满竞争的今天,它在道路上所体现的行驶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可以说在豪华车市场的中高档车里,没有哪一款车比5系列更能给您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在保证动感和性能的同时,我们也非常的重视对于5系列的实用性和空间,以便能够更好的满足现代和未来的客户的需求。在这方面,我们采用了一个方法,就是在后排空间有了显著的增加,当你坐进车内,这是应中国市场的要求做的。您坐在这里会感觉后排空间的增加,这是先进的材料的使用。这个国家很多的客户开我们的汽车。您进到车里以后,会感觉到空间的增加,因为我们使用了先进的技术和新的材料,这使得我们的新5系列成为一个完美、舒适的专职司机车,而且后备箱可以轻松的放进全家人的行李和高尔夫球杆,这一点在以后的中国会越来越重要。尽管在舒适和空间上有大幅度的提升,5系列的动力丝毫没有受影响。先进的车身设计,使得更多的空间和更加舒适,重量减轻,油耗降低,性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而且新5系列比上一代减轻了很多,技术创新让我们在各路级别中一路领先,全新的BMW5是我们创新,而且5系列的创新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特别是中国的消费者。

   女士们、先生们,凭借全新的宝马5系列,我们将继续巩固和拓展宝马在高档车市场的强势地位。上一代5系列在全球共售出了140多万辆,但在亚洲市场,就交付了12万车辆是5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代。我们期待着这个全新的BMW5能够超越这一记录。而且,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因为BMW5的技术创新和强劲的动力,使它成为驾乘舒适性和驾驶性能的最佳结合,使中国现代企业家以及商业精英人士最理想的豪华坐驾。

   今晚,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将有机会了解更多全新BMW5的细节,我相信BMW5的推出,将成为宝马向中国客户提供产品又一新的举措。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