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立交桥下拟建出租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09:49  北方晨报

  本市下月整顿立交桥下空间

  晨报讯(记者刘葳漪)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从下月起交委将开展整顿立交桥下空间的工作,并计划建成5处出租车候客站点和增加两处公交停车设施。

  据了解,此次交通疏堵整顿立交桥下空间的工作,已委托专业单位进行施工设计,并且于12月初开始。此举要确立桥下空间以出租调度站、交通导流为第一位,有条件地扩大公共汽车场站设施,重点解决现有公交场站占路、扰民问题,清理桥下停车以外的商贸经营活动,规范桥下停车场,并成立了桥下空间综合利用工作办公室。

  具体措施包括:桥下商贸经营活动的清理;确定桥下停车场方案;建成5处出租车候客站点;进行11处桥下交通导流渠划;增加两处公交停车设施;继续完善现有出租车调度系统,研究北京出租车电话叫车服务体系总体方案等。

  同时,对于擅自改变停车场使用性质进行的整顿,市交委已经召开违章单位会议通报情况,拟由市政府有关部门联合发出通告,要求各单位限期改回停车场使用。而清理电线杆占路工作,已经委托专业部门进行调研,并制定了初步方案,草拟了《关于在道路工程中禁止遗留占道线杆的通知》,由市政府有关单位联合下发。

  记者还了解到,本市共有占路电线杆73处314根,今年年底之前,要完成清除东城、西城、崇文、宣武4区22处30根电线杆的一期工程,而二期工程清除朝、海、丰、石四区51处284根占路电线杆,将于2004年6月底完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