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 3.0加长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7:29  

  配置更尖端、速度更快、性能更好,市场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那些肩负重任的高级人士也一直要求最好的产品。根据他们的需求,奥迪进一步研发了奥迪A8加长型,一辆不仅提供完美的工作环境、同时提供最舒适感受的豪华轿车旗舰。通过车型加长130毫米,提供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而且能调节前排座椅获得更大空间。电子调节的后背座椅保证了最佳的舒适性。如果需要更好地放松神经,车内还提供了按摩功能和空调座椅。当然,您也可以做在方向盘后方,奥迪A8加长型不仅提供更好的舒适性,也带来更刺激、轻松、安全的驾驶乐趣。

  奥迪在其动感A8豪华程序中增加了第四代发动机,6缸3.0升发动机现已出现在独有前轮驱动技术、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大型豪华车中。受益于轻巧铝质车身,162千瓦(220马力)V6发动机可在短短7.9秒内将A8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38公里/小时。另外这款新发动机对A8标准型和加长型都适用。

  新A8车系可选平稳、强劲的V6发动机作为装备。受益于系统的轻量化设计,即使安装了最小的点火式发动机,也能达到豪华轿车的性能。然而174马力、2.8升V6发动机的油耗量与一辆中型车相同。

  以上超群品质现在依旧保持,但在新奥迪A8 3.0上有所突破。铝合金质V6发动机,每缸5气门,活塞排量为2976 cc,输出功率可达162千瓦(220马力),转速为6300转/每秒。另外,奥迪成功地在油耗中等的标准下达到高性能。奥迪A8 3.0 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与前轮驱动的平均油耗为每100公里9.6升。

  两个多级催化器与金属单片位于发动机附近,达到高效排气控制。在A8的各个版本中安装的3.0 V6发动机均符合严格的欧4排放标准。

  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变速箱优化发动机功率和油耗,过去这些都通过手动换档变速箱进行,但凭借扭力转换器也可以达到自动变速器的快捷。由于可变传动比无极变化,A8 3.0不会产生急动换档。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