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独家赞助广州交响乐团新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7:25  新浪汽车

  奥迪(中国)与广州交响乐团11月20日联合宣布,奥迪将独家赞助广州交响乐团2003-2004音乐季。通过这一赞助,奥迪这一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将与中国最优秀的文化团体携手,向中国的高雅音乐爱好者献上一份饕餮大餐。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在谈到这次赞助时说:"提供完美、经典的高档生活方式是奥迪品牌对消费者的一贯承诺。此次通过与中国最优秀的交响乐团和最优秀的指挥家的合作,奥迪将进一步实现这一承诺。"

  广州交响乐团创建于1957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全国最早建立的交响乐团之一,目前已进入到中国优秀交响乐团的行列。现任音乐总监余隆是一位活跃于当今国际乐坛、卓有成就的杰出的中国指挥家,指挥过多个世界知名的交响乐团和歌剧院,他同时担任中国爱乐乐团和北京国际音乐节的艺术总监。

  "长期以来,奥迪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顶级文化赞助事业使其具有丰富的文化推广经验和能力,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伙伴进行合作,"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兼广州交响乐团团长余其铿先生说。

  作为世界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不仅在技术上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而且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参与高规格的经济、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尤其在文化方面,奥迪一贯重视对国际顶级音乐节的支持。目前奥迪长期赞助奥地利萨尔茨保音乐节、英国Glyndebourne歌剧院,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上演的瓦格纳名著"The Ring of the Nibelungs"。在中国,则赞助了2001年世界三大男高音北京演唱会。所有这些活动充分体现奥迪尊贵、动感、时尚和个性的品牌内涵和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奥迪一直视挑战传统、开发新技术为己任,并将其所倡导的文化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不断为自己的产品注入新的活力。今年7月在中国上市的新款奥迪A8集简洁的外型设计与技术于一身,使其成为奥迪"引领时代"的典范。Novolari、Lemans以及Pikes Peak奥迪概念车以及国产奥迪A4和奥迪TT跑车完美的外型设计,展示了未来轿车的设计理念,融合顶级技术和未来前卫时尚设计,再次证明了奥迪在豪华品牌里的先锋地位。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