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工在线问答:安装音响导致保险丝烧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7:2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一江山:

  周老师,你好!我新买了一辆宝来1.6手动挡型,我到VDO专卖店换了四通道机头,加装了六碟盒、后车门喇叭和防盗报警器。使用一月以来,转向灯、中控锁和汽车喇叭保险丝老是烧掉,不知是何缘故?请周老师详细解答,谢谢了!

  答:江山您好,再您正常使用车上的电器时,不可能烧掉保险丝。有可能几种原因,1`:您后加装电器时线源虚接,原保险A数不匹配造成,后装电器取电源接线是有一定规矩原理的,不然后果会有断路,短路,失火的可能。2:转向灯保险丝有可能是防盗器中有两根线是要接转向灯或小灯线的,再接线时没有接保护措施(二级管)等,或线素虚接。3:肯定是有原因的,再您后装的器材上开始进行检查吧,您没加装器材时肯定是一切正常吧。个人小建议再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