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工在线问答:如何给富康两厢车加低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6:2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青青妹妹:

  周老师请问,我的富康两厢车想加低音怎么加

  要不要加功放,还是带放大的音箱,放在哪里合适,谢谢

  答:

  青青妹妹0716您好,两种配置1:两箱富康车,主机CD换过没有,前置喇叭是很好的位置(五寸分体套装或五寸同轴),后置六寸或6*9喇叭,一套德国或丹麦扬声器听音乐歌曲已经很好了,美国扬声器效果突出摇滚,只要匹配安装合理,向位正确。您讲加装低音,1:加装有源低音10寸---12寸(自带功放)2:加装两路功放,一只10---12寸无源低音,加装在后备箱。3:还可以加装一只小8寸在手扶箱后边过梁处(做出8寸模型)。如详情请拨打热线咨询。再见。

  有源低音炮的低音喇叭灵敏度很高,功率很小,低音下线很浅,内置功放功率很小,听起来低音效果翁翁做响,不是很沉,很厚,很结实的效果。当然其价位很便宜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