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龙天马座年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5:4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一向主营运钞车改装的宝龙集团11月20日在北京宣布,宝龙销售公司将移师北京,同时一款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全新的MPV———宝龙天马座将在年底前在北京上市。

  据了解,这款即将下线的新款MPV是在宝龙集团在广州增城三江的生产基地生产,该生产基地占地1500亩,首期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具备生产国际级MPV的能力,预计年产量达5万辆。今年年底,宝龙汽车集团将生产500辆宝龙天马座。

  据了解,宝龙MPV新车型将主要分为三种档次,低配置的车型瞄准的是金杯海狮这类车的市场。中档配置的车型则针对风行、瑞风等中端

  MPV市场,此外宝龙还有配置很高的MPV车型,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像GL8以及奥德赛这类产品的目标市场。

  据统计,仅去年,国内MPV的市场增长率高达252%,比乘用车增长率高189个百分点,总销量在4万辆左右。从2003年各厂家公布的MPV车型生产总量来看,预计2003年MPV市场的增长率将会在50%以上。今后几年,MPV增长率将保持在20%以上。从宝龙汽车集团的目标来看,2005年要实现3万辆,进入国内MPV、SMPV及SUV的市场前五名。与江淮瑞风、柳汽风行等分享这块蛋糕。

  何登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