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学校”让北方市场再举创新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更进一步贯彻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诚信工程”的精神,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与北方工商管理研修学院联手打造北方市场“诚信学校”,11月21日“诚信学校”正式开始培训工作。开学当天北方市场三十家诚信度较高的经销商经理接受了北京科教培训学校“KJ经理人沙盘模拟训练课程”的专业培训,获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这是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继“诚信指数管理模式”创新之后打造放心车市的又一项创新举措。据悉,北方市场“诚信学校”以规范汽车市场销售人员的职业道德、提高汽车销售人员的营销技巧、净化汽车市场的交易环境、树立汽车市场的诚信形象为目的,面对广大在汽车交易市场从业的销售经理和业务人员开展培训工作。

  据北方市场总经理李曼丽女士介绍,汽车市场是个容易出销售精英的地方,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如何帮助销售人员成为诚信销售精英并更好的规范汽车销售企业的管理已逐步成为汽车市场规范与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入世以后是否诚信成为一个人、一个企业能不能长大最关键的因素。北方市场正是看到了现代企业总体目标不再是传统的利润最大化而是企业价值最大化才如此注重获得利润的软性的东西,如诚信、社会形象、企业文化、团队精神等等。开办诚信学校是北方市场今年工作的一个新举措,从管人的行为到管人的思想,诚信学校遵循的不仅是教学员怎样做企业,怎样管员工,怎样学赚钱,更重要的是要教学员怎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据悉,诚信学校将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开设高级班和初级班。并在整体教育中让学员感受“学习是件快乐的事”。相信诚信学校的开办将为首都机动车市场诚信工程的进一步发展打开一条新的思路。(北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