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进军好莱坞 《偷天换日》在北京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4:54  新浪汽车
MINI进军好莱坞《偷天换日》在北京首映(图)

MINI进军好莱坞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晚,150多位MINI车主和贵宾在北京新世纪电影院率先观赏了动作影片《偷天换日》,共同度过了令人兴奋的夜晚。

  剧中的MINI是1969年经典车型的复制品,同马克.沃尔伯格、爱德华.诺顿、莎莉兹.塞隆等明星一样光彩照人。

  虽然观众们只看到3辆不同颜色的MINI车——红色、白色和蓝色,但实际上,宝马集团向派拉蒙电影公司共提供了32辆MINI车用于特技场面的表演。在演员们接触MINI之前,导演盖瑞坚持将他们送到驾驶学校,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MINI的操控性。

  保留意大利的原汁原味,电影开片就是在威尼斯和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摄制完成的。之后,拍摄工作移师到美国洛杉矶,在那里,MINI使整个城市“陷于停顿”-为了拍摄本年度最令人兴奋和激动的追车场面,摄制组对好莱坞林荫大道的两个街区实施了封闭。制片人唐纳德.德兰说:“我们封闭使用了这些街道一个星期,那可真是个大场面。我们在地面调集了300辆汽车和几辆装甲车,直升机在低空盘旋,还有摩托车和MINI车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飞驰。”

  MINI车用作洛杉矶负载被盗价值2,700万美元金条的运输工具。灵活的穿梭、壮观的跳跃、冒着枪林弹雨行进,以及从一连串狭窄空隙中逃脱,MINI是这部影片中当之无愧的英雄。

  导演盖瑞说,如果没有这些天赐的小车,这部电影将完全不一样。“它们快速、敏捷、紧凑,还很时尚。”

  “驾驶MINI的感受真是棒极了”,莎莉兹.塞隆补充说。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她非常喜爱和MINI共同摄制的部分,她说:“你可不会总有机会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从众多明星的手模、脚模上飞驰而过!”

  出席北京首映式的车主和贵宾们兴致勃勃的观赏了这部娱乐性极强的影片,庆祝MINI在影片中的超凡表现。

  这款1969年经典原型车的复制品将于2003年11月28日在中国影院全面上演。如果您迫不及待,您可以去新世纪影院观看真正的MINI车,也可以登陆www.mini-cooper.com.cn查看《偷天换日》的详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