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花语 展现自我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3:29  新浪汽车

  本次在杭州举办的"POLO演绎精彩生活"暨轿车鲜花装饰艺术秀,其目的就是要通过鲜花这一主题,让车主们根据自己的爱好,为自己创造一个与众不同、充满个人气息的移动空间,同时也通过这辆独一无二的爱车POLO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因而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赶来参与这次活动。POLO轿车是一款靓丽、精致、有灵气的轿车,其车身的颜色非常鲜艳,特别能烘托、传达喜悦和跃动的气氛。而鲜花不仅美丽,而且不同的鲜花还代表着不同的含义。POLO花语,展现个性,我们在活动发现了许多美丽的场景。

  浪漫求婚

  一位男士手捧一朵艳丽的红玫瑰,突然在花丛中跪下,女伴满脸绯红,惊奇和兴奋得说不出一句话……

  时尚小巧的流线型蓝色POLO,配上红玫瑰扎成的丘比特之箭,彩带迎风飞扬;使整辆花车显得生动活泼而又喜味盎然,青春气息里又流露出几分烂漫憧憬。也难怪我们的男主人公会情不自禁,上演了这场浪漫的现场求婚。

  和平与爱

  银灰色POLO在秋日阳光下反射出淡淡的金色,车门左侧是勿忘我配金鱼草写出的"NO WAR"两字;右侧车门则是8枝红玫瑰、6枝桔红太阳花配成的"I LOVE YOU"。这正是一位上海车主告诉我们的人类永恒主题:和平与爱。

  绿色是厚重沉稳的颜色,适宜和平的主色调。红太阳花充盈着暖暖的爱意。银灰色POLO上装饰着白花纹布纹纸,加上金边红彩带打的大蝴蝶结。真是一幅很有意境的画面。

  缘来是你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是我的缘分,能一生一世永相随,那是生命的缘分。缘来不变的都是你。那是一对年轻夫妻对于命运的领悟!

  看看他们的花车,你也会被感动。21枝粉玫瑰(每朵都有紫色玻璃纸小包装)沿着车窗围上一圈。点缀上黄莺和叶上草,在白色POLO挥写出心形图案,加上浅色皱纸包扎的圆形花束点缀一圈。缘来就是你!

  朝气蓬勃

  红色是华丽的舞会装饰,昭示着对生活的信心,一对姐妹花把自己对于生活的宣言刻绘在自己的花车上。红色POLO,用8枝白扶朗花,12束红剑兰,作成可爱的花束,贴在前车身。配上适量叶材及点缀花饰。

  用充满热情的红色POLO作主色调,配上魅力四射的扶朗花和剑兰,真是好一片洋溢的热情!让所有人分享快乐人生吧!

  永恒春色

  春色无边,只叹逝早!在深秋的落寞中我们竟然也见到了春色!红康乃馨18枝、点缀孔雀草、叶材及点缀花饰侧花束(白色丝绸包装、丝带打结),装饰在绿色的POLO,那不就是春天回来了吗?将美丽的春天搬出来,让爱永远。绿叶与红色在一起象征着长春不老。长春不老就是永远不长年岁,生活永远都是明媚的春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