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车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19  南方日报
大众:进口车集体亮相

甲壳虫

  展位 2C 13

  除了大众的中国合资公司外,德国大众也同样重视此次展会,带来了一系列的德国原装产品,其中不仅有出镜率较高的新甲壳虫轿车和夏朗MPV,还带来了大众最新的顶级产品包括辉腾豪华轿车和途安豪华SUV。另外虽然帕萨特轿车在国内早有生产,但原装帕萨特的高配置和升级了的动力性还是会让每一个到场者大开眼界。

  早在第73届日内瓦车展上,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比希霍夫谈到在中国合资厂的车型投产计划时表示,高端配置的帕萨特也会很快进入中国生产;大众还会加强进口车方面的业务。

  夏朗

  作为一款纯德国风味的MPV车型,在欧洲一经推出,即成为多功能车类销量最佳的车型之一。它的成功之处在于舒适性、安全性、操纵性和富于智慧的空间设计的完美结合。光临大众展区的车迷应当一睹这一成功且成熟的多功能车的风采。

  辉腾

  辉腾是德国大众2002年研制的第一款顶级豪华轿车。2003年度,辉腾从世界1800多种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著名的“IF设计金奖”。辉腾具有豪华车必备的所有元素,配备世界上设计最紧凑的6升W12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辉腾是第一款将4轮驱动和自动升降空气悬挂结合的车型,是大众瞄准奔驰S级和宝马7系而打造的旗舰产品。

  新甲壳虫

  1998年,大众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甲壳虫汽车,这款车在同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露面时即受到了公众和传媒的极度关注。新甲壳虫的外型设计使人回忆起当年甲壳虫的风采:拥有亮丽的色彩和动感的魔鬼身材,整体造型还是依赖于半个世纪前的款式,但是更多的加入了现代化的设计元素。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