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H2:传奇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17  南方日报
悍马H2:传奇篇章

  展位2E01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四驱越野车,多年来一直独居群雄之首。通用公司最新推出的H2概念车是这个独特车种的进化版。

  H2的内部在豪华性和舒适性上把悍马带到了更高的境界。前后各有两个真皮斗式座椅,后排中间还有一个折叠椅。仪表台简单直白,夜间发出示波器般的绿光(受战斗机雷达控制装置的启发)。H2通过卫星定位系统,高度表、温度计和其它测量工具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信息,不管是在高山上还是在沙漠里,你都能确定正确方向,并能和朋友进行联系。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