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王者之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13  南方日报
劳斯莱斯:王者之气

资料图片

  展位2E16

  劳斯莱斯与宾利在本次车展又上演“双龙会”。劳斯莱斯汽车展出其归入宝马集团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幻影03款。

  幻影在保持劳斯莱斯汽车自己传承的同时,又糅合了宝马汽车的一些先进技术和设计,全手工制作,每年全球量产1000台,只推出豪华版和贵族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5万元和585万元。

  亮相广州车展的这款劳斯莱斯汽车,是编号为7179的豪华版。外部颜色为罕见的品蓝色,而内部颜色则是杏色搭配深蓝色。装备橡木装饰、6碟DVD、后座雨伞、旅行桌子、自动下调外窗装置、路障警示牌、适用于低质燃油引擎等等,“豪华”是其最大看点。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