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法兰西立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2:09  南方日报

  展位

  2C06

  东风标致参加本届车展,是标致品牌被引入中国后,东风标致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在广州见面。东风标致希望能借本次车展,让当地汽车爱好者和媒体了解标致品牌和标致的车型。东风标致将在广州车展上以480平方米的展台,向广大观众展示标致旗下畅销世界各地的车型系列中的六款原装进口车。

  307

  307改变了轿车车型原有的条例并创造出新的标准,乘坐空间更大,车内设备也被赋予更高的科技含量。自2001年面市以来,产量已逾百万辆。307 SW采用新的车身设计,创新性在于:其内部空间可调节,并有全景玻璃天窗。2003年,307cc硬顶敞篷跑车的上市使307系列更加丰富多样。

  206

  截至2003年3月底,标致206的总产量达330万辆。206得益于其革新的风格、高水平的装备、可靠的安全性以及优良的道路性能。依靠“雏菊”战略(以相同的基础技术,在同一辆车上开发出不同的型号),206系列发展到今天已拥有3门和5门款、敞篷跑车款、掀背款,并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驱动,功率大约为70-138马力。

  607

  只有一辆缟玛瑙黑色参展。607是标致的豪华车型,外观华美,车内配置融高科技与高易操作性为一体。607是标致品牌“优质耐用”的例证。而她之所以备受青睐,是因为其雍容华贵的出众款式,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大功率,安全性好。607作为全系列汽车制造商生产的高档轿车,已经使全球的8.9万买主为之倾倒,并一直保持着欧洲同类轿车销量的领先位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