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汽车演绎广州车展璀璨乐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1:45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汽车演绎广州车展璀璨乐章(组图)

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

  新浪汽车讯 “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南京菲亚特携手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以六款精品车型演绎经典的交响,给璀璨的珠江盛景,带来地中海的悠然风韵,西西里岛的浪漫情怀。


激情飞扬,菲亚特广州车展

  以南京菲亚特紧凑型轿车三大系列车型展示能够亲近、可以触摸得到的现实,以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两款精品勾勒能够预想、能够触手可及的未来,南京菲亚特,使命超然,给现场的参观者在未来与现实之间自由穿梭的世界。


浪漫个性,菲亚特广州车展

  无论是廖佳驾驶的派力奥的卓越品质、派力奥ELX Speedgear的驾驶乐趣、西耶那的时尚风格、派力奥•周末风的写意休闲、Doblo’的实用主义,还是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精神,六款车型,款款有型,都体现着菲亚特品牌的魅力所在,正是这样的风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菲亚特的品牌家园,描绘自己多彩的生活方式与人生之路:事业的加速,休闲的情趣,旅行的意趣,总有南京菲亚特一路相伴。


实力非凡,菲亚特广州车展

  “艺术涌现经典魅力,科技传动动人色彩”,这是菲亚特品牌的百年精髓所在。派力奥、西耶那、派力奥•周末风,南京菲亚特紧凑型轿车家族三大系列车型,艺术造型与人性化科技双剑合壁,彰显意大利闪亮的工艺与工业设计瑰宝。富于激情和挑战、设计风格时尚浪漫、贴近生活、人性化关怀和驾乘乐趣体现于每个细微之处,这些构成了菲亚特最显著的品牌特质。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南京菲亚特以三大系列车型精耕细作,形成雄厚的品牌矩阵,而科技成为这里面最重要的支柱,传动品牌强健的生命力,ECVT电控无级变速、FPS防火系统多项独到的高科技配置至今仍使南京菲亚特三大车系保持着局部技术颠峰:操控性上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率先应用的手自一体电控无级变速,打破了紧凑型车在核心技术领域无法突破的坚冰;安全性上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器)、FPS防火系统、电子预紧式前排安全带、CODE II电子防盗系统一应俱全,成为紧凑型轿车安全性配置上出类拔萃的代表之一;人性化的科技智慧带来细致入微的关怀,更使各款车口碑赫然……南京菲亚特紧凑型轿车家族的深厚造型设计功力与独具特色的技术特性,使其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当仁不让的竞争优势。

  以产品为脉络,用科技把快乐与品质带入生活,使南京菲亚特获得市场青睐。当然不只是产品,南京菲亚特更将品牌文化植入市场推广中。构成于历史价值、人文价值、品质价值和社会文化特征的积淀,构成于对客户感情与价值的深厚理解,南京菲亚特秉承菲亚特品牌深厚的品牌内质:从意大利深厚文化中传承下来的激情、智慧和对生活的热爱,传递这样的文化,以感性的方式推广品牌,为理性的市场创建奔腾不息的文化气息、鲜活的文化色彩,形成南京菲亚特又一特色:舒马赫驾法拉利在F1赛场上激情驰骋、南京菲亚特历次极富创意的新品投放活动,都演绎着这样的品牌文化,涌动着活力与激情的品牌元素与精神。

  赞助巾帼英豪廖佳走遍中国,联姻久负盛名的意大利足球文化,成为南京菲亚特对品牌特质解读的最好事例。廖佳与派力奥的七万多公里行程,足迹中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昨天和今天,是激发廖佳去实现梦想的强大源动力,更是菲亚特品牌精神的映射,更是南京菲亚特公司共有的信念,这样的信念驱动着企业跨越式的成长,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50年发展、成长最好之一的企业"。

  同时独家赞助意甲CCTV-5电视转播,纵向性的表达意大利汽车文化与足球文化构成的基底。百年意甲与百年菲亚特,承载着品牌内涵的共性元素:激情与运动、进取与合作,传递着双方共同的声音:贴近生活、凝聚激情、合作共享,这也是典雅与时尚并蓄的菲亚特品牌的最好解读。

  与此同时,南京菲亚特打造服务这块企业的金字招牌,以此作为品牌营销之本和又一盏领航市场的“引航灯”,品牌文化的传播与服务战略的确立,是南京菲亚特腾飞市场的双翼。自今年年初南京菲亚特提出了打造服务品牌的新目标,将服务提升到整体战略层面,相继推出的一系列举措,成为南京菲亚特全面启动服务品牌战略的里程碑。从根据季节变化与假日旅行需要提供一年六次专项检测的“爱车呵护”服务活动,CALL CENTER客户服务中心系统的正式启用,到CSI客户满意度调查的启动,再到“挑战技能、用心服务”的技能大比武,基于对服务价值与用户需求深层次理解,不断追求更高的服务境界,这是南京菲亚特全心致力的一个重要事业方向。

  服务与品牌推广,成为南京菲亚特驱动市场的双引擎。当今市场,品牌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这才是其核心价值和长远目标,不断超越顾客期望正是南京菲亚特的精髓所在。这样的理念贯穿在南京菲亚特的所有行为中,以不断推出的举措、充满温情的细节让消费者感知品牌的细微关怀,带给用户更加深远的利益。

  “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时尚光芒、熠熠生辉的南京菲亚特展厅,将以特有魅力的品牌风格,微缩南京菲亚特不平凡的成长历程,放大这个进取不息、刻意关注用户点滴的品牌光芒,知微见著。品牌、产品、服务,这是构成南京菲亚特稳固的黄金三角,支撑着企业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的路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