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PANDA灵活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0:26  新闻晨报

  除了保留原来的车身纤巧、耗油量低的优点外,菲亚特新PANDA还有着MPV多用途车的灵活实用,SUV越野车的强悍扎实,以及欧洲房车的精良操控。

  尽管PANDA的车身长宽高仅为3.54米、1.58米和1.54米,但足够让四至五人一同乘坐之余,还有206升的行李空间。后座的滑动式设计,使得行李厢容量更加提升至236公升。而前排的肩部空间,则有1.346米,加上较高的座椅位置,改善了驾驶视线和乘坐舒适性,令PANDA变成一部既方便在市区穿梭,也适宜作为中短途旅程的交通工具。

  其动力系统,包括两台最大马力54和60马力的1.1升和1.2升8气门引擎,以及1.3升16气门直喷引擎。不论搭载的是哪款引擎,新PANDA将一律采用5前速手排,唯独1.2型号可配搭自动排挡。

  奥迪PikesPeak是一款既可以在公路也可以在越野路面上驾驶的运动型概念车。它综合了许多不同类型汽车的各种优点,有豪华型运动轿车的动力和舒适性,而在恶劣路面上的优良驾驶性能则来源于可调高度空气悬架系统和全能四轮驱动系统。

  该轿车有三对真皮座椅,采用4+2的座椅形式,可供六人旅行之用。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500马力。它仅用5.0秒就能将轿车速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4.7秒增至60英里/小时),并能继续加速至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限速。它在穿过恶劣路段时离地距离充足,可达11英寸(280毫米)。随着行驶速度的增加,空气悬挂可以放低,减震器设置也可以自动改变,确保轿车处于最佳动态稳定状态。

  捷克斯柯达公司概念车Roomster车长4055mm,轴距271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车宽为1843mm,车高为1669mm。目前尚无量产计划,只是向人们展示斯柯达未来的发展方向。

  后车座可前后滑动750mm,滑到最后端时,能够得到与高级豪华轿车相媲美的脚下空间。而且将后车座折叠后,就会得到像微型面包车一样的行李箱容量。滑动式后车门只设计在副驾驶席一侧。考虑到上下车和装卸行李的方便性,降低了侧栏,后车门上端紧贴车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