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网络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5:38  新浪汽车

  11月25日,QQ网络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下面是颁奖典礼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大家好,QQ网络创作大赛颁奖活动现在开始。

  大家好,一曲劲歌热舞之后,QQ网络创作大赛颁奖活动就正式开始了。首先向在场的各位朋友打声招呼,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来到今天现场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奇瑞车展的展览厅,这次车展奇瑞是全情投入了,展示了他们热款的车型。其实对我们来说,奇瑞这个品牌应该是不陌生的,特别是对我们男士来说,男士是特别爱车的,对于爱车一族的人来说,大家多多少少应该从自己亲戚或者是朋友的口中得知奇瑞汽车的种种好处和优点,奇瑞汽车一向深得大众的喜爱,一款高质量的产品,应该是有实力的企业在背后作为后盾,也是需要大量人才资源、技术支持的,当然不能少的就是凸现个性的企业文化。就在前一段时间,奇瑞汽车和新浪网可以说是强强联手,联合推出了QQ之缘的Flash大赛,应该说这个大赛一推出就得到了网友的热情支持,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量的作品蜂拥而至,参赛的作品非常之多。下面有请公关科张晨小姐介绍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

  张晨: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身边的就是奖给QQ之缘大赛一等奖得主的一个神秘礼物。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非常多,最后共有Flash作品64件作品入围,其中的四件作品又让我们的评为难以取舍,最终谁能够得奖呢?拥有QQ,快乐人生。现在让我们看看QQ之缘最后入围的四件作品。我们组织了一个强大的评审团,大家一致认为有四件作品不得不看,各有特色,同样精采。(播放Flash作品)。

  主持人:我们欣赏过了四副作品,我想大家各自都有所好了,各自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样的精采。但是比赛还是非常残酷的,我们再不舍得,还是也要选出一个大赢家,一个胜利者。我们的专家也是非常的头疼,所以他们把最终的决定权交给了一直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的全国网民,进行网上投票。现在得奖的大赢家已经出现了,有请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弋波先生给我们宣布结果。

  金弋波:我宣布荣获最佳完美创意大奖的是倪斌斌。有请。

  主持人:有请倪斌斌先生。您好,此刻您的心情怎样?

  倪斌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非常喜欢奇瑞的QQ汽车,能够得到它也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现在我告诉你,我们的计划有一点点改变,QQ车还是有的,这一点点改变,是越变越好,因为你的这部QQ,金总送给你的QQ,跟别的QQ不一样,因为它蒙上了神秘的色彩,隆重其事,我们请金总和即将成为车主的倪先生,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哦,好漂亮。

  是谁在说话呢?“从现在起,我就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刚才那么骄嗲的声音应该不是我,那是谁呢?是谁在说话呢?不会是这部可爱的小车在说话吧?就是它。原来这次金总送给倪先生的是一部会说话的QQ车。好,有关QQ车的详细功能情况,我们将放碟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是它有优质的MP3,能够把文本的信息转换成语音的功能,它也是优质的U盘,现在有很多专业的工程车和技术人员,会给大家解答。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请问我们的工程师。对了,获奖者倪先生在哪里,其实我很想问一下,刚才入围的四副作品已经非常吸引人了,你的这副作品在创作时的灵感是怎么来的?

  倪斌斌:我认为QQ车比较时尚,它的魅力实在太大了。

  主持人:我还要给大家介绍,这个QQ车的功能,是能够把最心爱人的声音录下来,把所有的文字资料转换成心爱人的声音讲出来。我就想问了,你最录下的第一个人的声音是谁呢?

  倪斌斌:我女朋友的。

  主持人:我想这位女孩子能够有这么一位拥有Q版汽车的男士,肯定会很爱你。

  我知道在座的人一定很羡慕倪先生,但是有一个大好的机会,现在就在大家的面前,那就是奇瑞汽车和新浪网在接下来的时间会启动QQ装饰秀的大赛,奖品同样也是一部QQ小轿车。有请金总再次上台为我们宣布QQ装饰秀大赛的正式启动。

  金弋波:我宣布奇瑞QQ装饰秀大赛从现在开始启动。

  主持人:太好了,如果大家想与QQ车共舞的话,请参加本次大赛。

  这次QQ网络创作大赛颁奖活动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