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个性 由我执笔--奇瑞QQ广州车展上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4:05  新浪汽车

  2003年11月25日,在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那辆以“秀我本色”著称、上市以来就倍受宠爱的传奇小车——奇瑞QQ再次以其固有的别出心裁的手法完美演绎了它的个性品位。“颁奖仪式”、“QQ说话”及“装饰大赛开赛”这三台大戏不仅吸引了众多展会现场观众的眼球,就连其它的参展商也忍不住将目光定格在它的身上。

  展会开始之初,奇瑞QQ就跟观众们捉起了小小的迷藏:主展台上只有一个包裹严实的礼包静静地摆放在上面,看不到丝毫奇瑞QQ的影子。正当观众四下寻找QQ那俏皮的脸庞时,奇瑞公司的金弋波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这个礼包的来历:原来,这里面所包裹的是一辆具有特殊意义的奇瑞QQ车,它是为奇瑞“QQ之缘”网络创作大赛全场完美创意大奖得主准备的一份奖品。我们从金总的介绍中了解到:在网上风风火火搞了近两个月的奇瑞“QQ之缘”网络创作大赛终于在11月20日尘埃落定,而此次比赛所设的“全场完美创意”大奖——QQ轿车也有了最后的归宿,他就是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动画系的年轻教师倪斌斌。奇瑞公司为感谢参赛者对QQ车的支持,特地邀请倪斌斌作为参赛者代表来到此次国际车展现场,并特地举行了这次隆重的颁奖仪式。刚刚毕业不久的倪斌斌站在颁奖台上时还略显羞涩,据他介绍说,此次参赛的FLASH作品《拍照片》其实是为学生上第一堂FLASH成品制作课时准备的一个教案,正因如此,这个作品无论是整体的创意还是每一笔每一帧的绘画再到最后的动画效果制作,他都是费尽心思,不舍昼夜,为的就是能在课堂上给学生做一个最好示范。倪斌斌笑着对记者说:“QQ刚上市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一辆。这个作品也是我考虑设计了很久的。凑巧的是学生们在课堂上见到我的这个示范,就帮我上传了作品,没想到真的中了大奖,看来QQ不但是个性时尚,而且真的是一个触手可及的梦想”。颁奖仪式的最后,倪斌斌与奇瑞公司的领导共同上台打开了那个神秘的大礼包,一辆崭新时尚的QQ车展现在全场观众面前。对于奇瑞QQ来说,这次颁将验证了它自信个性的生活主张,而对于那些实现了有车梦拥有了QQ车的人来说,这也许正是另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

  “大家可别小看了它,这可是全国第一辆会说话的车!”颁奖仪式刚刚结束,奇瑞公司的金总就指着那辆奖品车再次语惊四座。据金总介绍说,为了能让QQ车主体验更加个性的时尚生活,拥有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车,奇瑞公司特地为所有QQ车主研发设计了这个车内数码听系统――“i-Say数码听”。这套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数字语音和网络技术,可以让你在车内轻松听音乐、听Email、听小说,还可以播放你心爱的人的声音,让你的QQ和别人的大不一样。而此次作为奖品颁发的这辆QQ车就是第一辆装载了“i-Say数码听”音响系统的QQ车,也是国内第一辆会说话的汽车。

  据悉,“i-Say数码听”是一个高音质MP3播放器,你可以通过电脑转换CD或从网络上下载MP3音乐存在“i-Say数码听”里,通过汽车音响播放,其音质可以达到与CD机比拟的效果,而容量则相当于十叠CD。此外,它还可以将电脑中的文字信息转存到“i-Say数码听”中进行自动朗读。“i-Say数码听”还相当于一个128兆的优盘,可以存储各种数据、图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除了上面这些功能外,“i-Say数码听”还可定制开车问候语,每当你启动QQ车的时候,就会有贴心问候从车内传来。

  “i-Say数码听”车载音响系统将汽车音响的功能从单纯的收音机、CD机和磁带机扩展到与电脑、互联网相连的信息终端,不仅给你十足个性的娱乐享受,更是Q一族工作学习上的贤内助,它是奇瑞QQ在轿车人性化、个性化方面的新突破,也是奇瑞QQ一族的又一项时尚个性装备。

  为了能够让观众亲耳听到“漂亮的QQ说话”,奇瑞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为大家做了展示,当车子启动的一瞬间,传来了QQ那动人的声音:“Hi!你好!我是会说话的QQ!今天你心情好吗?……”

  就在QQ车那温柔婉转的自我介绍余音未绝之际,奇瑞QQ的第三台大戏——“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开幕式又随之开始。奇瑞公司金总在展会上宣布: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正式开启。

  据了解,此次个性汽车装饰大赛是奇瑞公司继“QQ之缘”网络创作大赛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性化汽车赛事,他秉承奇瑞QQ一贯主张的“个性”特征,为时尚个性一族创造了又一次“秀我本色”、展示生活创意的机会。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奇瑞公司与新浪网联合举办,比赛从2003年11月25日开始至2004年2月15日结束,历时三个月。其间,将在全国与地方两个层面同时进行个性车贴设计大赛、个性汽车装饰大赛两个项目的比赛。届时,全国所有QQ车主以及QQ车迷均可借助QQ那个俏皮个性的时尚风格来一展自己的创作手笔。

  其中,个性车贴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爱车一族的比赛项目,它以网络为主要载体;而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则主要针对QQ车主,在全国16个地区同期开赛,并在QQ车的娘家——安徽芜湖举办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设总冠军一名,摘取此项比赛桂冠的车主也将获得一辆个性的QQ车。执笔时尚个性,以爱车代言自己,为你的QQ车装饰一件自己设计裁剪的幻彩霓裳,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将给你一个个性创意的完美注解。此次广州车展上,奇瑞QQ可谓出尽风头。无论是见证一个QQ梦的实现,还是对着生活宣布“i-Say”,亦或是亲自动手剪裁车衣,奇瑞QQ总能以其独特的魅力创造百分百的回头率,它给我们带来的总是丰富多彩的别样生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