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书法大赛:参赛者遍神州 童叟相差9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3:00  新浪汽车
君威书法大赛:参赛者遍神州童叟相差90岁(组图)

北京白雪

  新浪汽车讯 中国书法篆刻艺术,渊远流长,博大精深;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君威轿车,用西方先进科技筑骨,以华夏优秀文化塑魂。“动静相生、气韵流宕”的翰墨要义,“心致、行随,动静合一”的品牌精神,使二者在癸未结缘,引发了“气韵东方——别克君威全国书法篆刻大赛”。大赛至今已近尾声,这项立意高、品位高的活动,影响面广,参赛者众,不仅佳作纷呈,而且还有诸多故事趣闻,现陆续撷取几瓣花絮,以飨读者。


徐州李思熠

  参赛者遍布神州童叟年龄差达九十岁

  截至11月上旬,在有效作品还未到齐的情况下,大赛组委会现已收到来自全国三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行政特区数以千计的参赛作品,有的书法作者还随信寄来了自己的台胞证复印件,足见活动的覆盖面之广。


南京陈哲普

  参赛者中有数位年逾九旬的老寿星,最高龄者达九十五岁,他们的笔锋依然运转自如、遒劲有力。年届九十的南京市陈哲普老先生落款“年方九十”,是何等的气壮!十二岁以下的少年儿童作者更不乏其人,岁数最小的年仅五岁半。来自江苏徐州的六岁小朋友李思熠的作品透出天真烂漫的活泼气息,而来自北京的十一岁少年白雪姑娘的作品大气工整,水平超逾常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