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顶级豪华车CIMA中国上市 约93万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1:11  新浪汽车
NISSAN顶级豪华车CIMA中国上市约93万多(组图)

NISSAN顶级豪华车CIMA(西玛)

NISSAN豪华轿车CIMA(西玛)内饰

  新浪汽车讯 11月25日,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于2003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宣布:NISSAN旗舰豪华轿车CIMA(西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表示:“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蓬勃迅猛地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与魅力的市场。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因此,我们决定将NISSAN旗舰车型CIMA(西玛)引进中国市场。CIMA(西玛)具有优雅的造型、强劲的动力以及先进的配置,因而我们坚信它可以充分满足中国爱车一族的需求。”

  CIMA(西玛)自1988年1月在日本问世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及先进的科技引导时代潮流,在国际豪华轿车市场上享有盛誉。

  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CIMA(西玛)是一款NISSAN旗下高品质、高性能的顶级车型,不仅在日本市场深受喜爱,其北美版--Infiniti Q45更是享誉全球。

NISSAN豪华轿车CIMA(西玛)前大灯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还介绍了CIMA(西玛)的三大特点。

  首先,CIMA(西玛)在设计方面的特点是造型具有强烈的美感,并配备了多透镜HID氙气的大灯。外形设计以优雅的曲线为基调,表现美感的同时,更将细微部分的设计与功能充分结合。内饰方面采用雕刻工艺,追求舒适性与功能性,同时具有先进充实的配备,令驾驶者及乘车人充分体验到驾驶与乘车的喜悦,倍感舒适安心。

NISSAN豪华轿车CIMA(西玛)前排座椅

  其次,CIMA(西玛)配备的全新V型8缸4.5升发动机具有超强的动力。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340ps和45.5kg-m,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具有最出色的动力性能。

NISSAN豪华轿车CIMA(西玛)安全气囊

  第三,CIMA(西玛)的配置完备而先进。它不仅安装了可集中显示驾驶中各种必要信息的多功能5.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显示屏观察车后部情况的后部视野监视器、具有按摩及加热功能的电动后排座椅以及超强马力的发动机,同时为了进一步确保安全及舒适,还采用了车辆动态稳定系统(VDC)、电子制动分配(EBD)等许多安全方面的先进技术。

  CIMA(西玛)是NISSAN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它的引进不仅可以丰富中国市场的NISSAN品牌系列,还将引领全系列车型共同创造NISSAN高品质、高性能的整体形象。

  由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的枥木工厂进行生产制造的CIMA(西玛)将于2004年1月开始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预计市场价格为93万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